omniture

Plintron宣布推出全面的物联网平台,推动物联网价值链发展

Plintron Global Technology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
2017-12-08 11:40 5221

新加坡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云通信解决方案公司Plintron(普锐顿)宣布推出一个全面的物联网平台。

全球物联网市场产值预计在2020年达到1.29万亿美元,在用终端设备数量也将超过300亿台。

Plintron的物联网平台,会与Plintron行业领先的云通信平台一起提供,而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全球网络连接、在多个国家以批发价格提供移动服务,以及专业服务,形成了物联网业务的推动因素。Plintron提供完全的部署灵活性,可选择预置型私有云或公有云托管。Plintron已经在欧洲和拉丁美洲提供物联网企业连接。此外,它还在为全世界客户部署、启动和扩展基于云的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Plintron的物联网平台包括涵盖所有功能的模块,包括设备管理、SIM管理、数据存储和具有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能力的分析、服务适配器、规则引擎和一个控制界面。该平台是一个托管的云平台,允许连接设备轻松、安全地与行业垂直应用配合。通过提供应用程序接口(API)和软件开发工具包(SDK),Plintron的物联网平台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高度定制。

对于想要在业务中推出物联网功能或者寻找更可靠、更先进和更灵活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现有物联网企业来说,显然,Plintron是首选的全球合作伙伴。

Plintron通过自己的网络在六大洲25个国家开展业务运营,并且通过其云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其面向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和物联网的云平台支持超过9000万个连接,并且计划到2025年实现10亿个连接。

Plintron集团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莫汉-库马尔-桑达拉姆(Mohan Kumar Sundaram)表示:“物联网生态系统将会极大地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通过采用我们的物联网平台和连接产品,我们推动了设备和应用合作伙伴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采用。我们期待着与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企业合作,利用物联网的发展潜力,并参与其中。”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苏贾斯里-拉达克里斯南(Subhashree Radhakrishnan)则表示:“在物联网中,及时有效地利用数据和搜集有意义、可操作的见解是一项我们需要解决的重大挑战。Plintron强大的平台架构使行业垂直领域的企业能够在他们首选的网络、设备和应用中激活物联网,收获经营效益。”

消息来源:Plintron Global Technology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