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imax工作室为Pico Goblin小怪兽VR 一体机带来新内容

- 该声明标志着Climax的移动VR游戏首次能够同时在一款产品上体验
旧金山时间2017年12月5日,Climax 工作室展开了与Pico的合作。Climax工作室在PicoGoblin平台上推出了4个新游戏:Bandit Six、Salvo、Gun Sight和Hunters Gate。

北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旧金山时间2017年12月5日,Climax工作室(位于朴茨茅斯汉普郡,拥有丰富经验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展开了与Pico(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高端、便携式VR一体机研发厂商)的合作。Climax工作室在PicoGoblin平台上推出了4个新游戏:Bandit Six、Salvo、Gun Sight和Hunters Gate。

VR一体机研发商Pico
VR一体机研发商Pico

 

Climax Studios游戏开发工作室
Climax Studios游戏开发工作室

Climax工作室CEO -- 西蒙·加德纳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把我们的VR内容带到PicoGoblin一体机这个平台上。我们提Bandit 6、Salvo、Gun Sight和Hunters Gate这四款游戏,并且这是第一个你可以同时玩这四个游戏的平台!”为了让用户获得更轻松愉悦的体验。Cliamx和Pico还将提供更多便宜、顶级的虚拟现实游戏。

Pico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Paul Viglienzon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Pico平台上添加更多优质的游戏内容,让人们能够体会到Pico产品极致的易用性。”

同时,WEARVR公司将操控引入流程,并推动发行合作。WEARVR公司CEO -- 尼克·米瑟姆表示:“WEARVR在与Pico合作的过程中,也很高兴能与Climax工作室携手,将他们优质的VR游戏带到Pico Goblin 一体机平台。”

系列游戏将于2018年春季在Pico平台上上线。

消息来源: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