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壳牌发布最新音乐视频,詹妮弗哈德森和皮克茜洛特倾情献唱

用音乐的力量推动能源创新,壳牌全球品牌活动“壳”动未来迎来新篇章
壳牌
2017-12-07 15:17 10394
壳牌携手数位国际知名音乐人推出了新的音乐视频,聚焦全球能源领域内的创新,旨在激发更多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壳牌携手数位国际知名音乐人推出了新的音乐视频,聚焦全球能源领域内的创新,旨在激发更多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最新的音乐视频名为"On Top of the World”,中文名称为《世界之巅》(以下统一称《世界之巅》),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五位著名艺术家共同录制,其中包括奥斯卡奖得主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和英国创作歌手及舞蹈演员皮克茜·洛特(Pixie Lott)等。借助先进的动画技术,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在全球范围内壳牌支持的清洁能源项目,以及它们为环境带来的积极影响。

《世界之巅》音乐视频展示了壳动支持的“智慧能源”的创新想法,以及壳牌和合作伙伴为开发更多清洁能源提出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

  • 在巴西,Insolar 太阳能光伏板发电项目为低收入居民提供能源。
  • 在肯尼亚,重力灯项目为当地家庭和儿童带来可持续的且更清洁的光源。
  • 在印度,天然气项目让当地家庭的烹饪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和清洁,在享受食物的同时拥有了更多与家人相处的宝贵时光。
  • 在中国,壳牌集团联手Global Alliance for Clean Cookstoves(全球清洁炉灶联盟)和当地政府,为当地家庭提供创新式炉灶。这些创新式炉灶燃烧更高效,能有效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和空气污染,减少对人们健康的影响。
  • 在美国、德国以及英国,壳牌提供氢燃料为人们未来出行提供了另一种更清洁的能源选择。

《世界之巅》音乐视频是壳牌全球品牌活动“壳”动未来能源接力的最新篇章。该能源接力始于2016年,通过壳牌发布音乐视频《一生最美那一天》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这个开篇之作在多个音乐视频排行榜中均位列榜首,同时也成为当年网络上播放量较大的音乐视频之一。

此次,奥斯卡奖得主詹妮弗·哈德森、英国创作歌手及舞蹈演员皮克茜·洛特、巴西著名歌手卢安·桑塔纳以及尼日利亚艺术家耶米·艾蕾德通过该音乐视频再续前缘。同时,印度巨星莫娜丽·塔库尔也加入其中,共同演绎了梦龙乐队的这首《世界之巅》。

壳牌全球品牌传播总监Malena Cutuli表示:“音乐是一种无国界的语言,这些顶级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激发了我们热情,我们相信关于清洁能源的大讨论将以一种极具感染力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展开。”

“要应对未来的各类能源挑战,各大企业、社区、企业家、有影响力的人士以及普通居民之间需开展通力合作,这是解锁更多、更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关键。”

壳牌中国集团发言人张劼表示,“在中国,仍有数百万家庭采用传统的土灶台,随之而来的有害气体排放会给人们带来健康问题。而我们在中国推广的创新式炉灶可以让燃烧更高效,能够有效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和空气污染,减少对人们健康的影响。”

壳牌及活动的推广大使们诚邀大家通过http://www.shell.com.cn/zh_cn/energy-and-innovation/make-the-future/on-top-of-the-world.html观看这支视频,支持从事能源创新的企业家,了解更多能源创新的相关信息,一起看见潜能,创造可能。

欲了解更多关于该音乐视频以及“壳动未活动的相关信息,请访问shell.com/makethefuture。

消息来源:壳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