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邑旗下新代理公司Wavemaker在中国正式成立

Wavemaker
2017-12-05 22:04 30372
Wavemaker中国于今日正式宣布成立,该公司由尚扬和迈势合并成立,集媒介传播、内容营销和科技革新于一身,是群邑旗下的又一家全球年营收达十亿美元的新型媒介代理公司。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Wavemaker 中国于今日正式宣布成立,该公司由尚扬和迈势合并成立,集媒介传播、内容营销和科技革新于一身,是群邑旗下的又一家全球年营收达十亿美元的新型媒介代理公司。

Wavemaker 中国正式成立
Wavemaker 中国正式成立

 

Wavemaker 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设有四个办公室,拥有800名员工,服务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包括戴姆勒、美团、华为、香奈儿、辉瑞和达能等。

Wavemaker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Gordon Domlija 表示:“Wavemaker 在中国正式成立,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拥有众多优秀的员工,公司得以实现在合并过程中平稳过渡,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与业务伙伴的合作无缝对接,新公司成功建立,他们功不可没。今天我们拥有了新的公司名,但我们的理念、宗旨和行为准则始终不变。我们和客户一起直面挑战、挑战行业固有模式、挑战自我,这让我们在过去两年迅速成长,助力客户获得了巨大的业务成就。Wavemaker 领先的消费者决策路径洞察,以及群邑 [m]PLATFORM 受众洞察和激活技术和平台,将确保我们提供数据驱动的整合媒介传播、内容营销和科技革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持续发展。”

Wavemaker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Gordon Domlija
Wavemaker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Gordon Domlija

Wavemaker 将在全球范围内90个国家/地区设立办公室,拥有超过8,500名员工。

消息来源:Wave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