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扬与迈势2018年正式合并,Gordon Domlija将出任中国区CEO

群邑
2017-06-26 09:30 6121
全球较大的媒介投资集团群邑(GroupM)旗下尚扬和迈势将于2018年1月正式合并成立新公司,Gordon Domlija将出任新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上海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媒介投资集团群邑(GroupM)旗下尚扬和迈势将于2018年1月正式合并成立新公司,Gordon Domlija将出任新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尚扬与迈势2018年正式合并,Gordon Domlija将出任中国区CEO
尚扬与迈势2018年正式合并,Gordon Domlija将出任中国区CEO

Gordon在英国和中国的媒体和营销行业拥有20多年丰富的从业经验,在群邑集团任职多年,2008年来到中国加入传立,2014年被任命为竞立中国首席战略官,2015年出任尚扬首席执行官。在从业的每个阶段,Gordon都展现了出色的领导力,强有力地推动了公司的业绩增长。

尚扬及新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Tim Castree表示:“迈势和尚扬合并后,将成为一家十亿美元年营收级别的,媒介、内容、技术能力兼备的新代理公司。这项意义深远的变革,需要经验丰富、目光长远的人才来领导。我深信Gordon 是在中国区推动这项变革的绝佳人选。融合尚扬和迈势的优势,新公司将会成为强大而独特的、面向未来的新代理公司。”

Gordon Domlija简介

Gordon在英国和中国的媒体和营销行业拥有20多年媒介策划、媒介购买和数字媒体传播等多个领域的丰富经验,熟知媒介代理公司业务运作,在带领公司成长和品牌传播战略发展方面成绩显著。

2008年,Gordon加入传立中国,担任汽车客户整合传播业务的领导角色,随后被任命为董事总经理,负责多个国际客户的管理工作、经营业务和发展战略;2014年1月调任竞立中国首席战略官;2015年被任命为尚扬中国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尚扬中国成功转型,引入全新的以数据驱动的、基于消费者消费路径的媒介策划流程;建立效果营销团队;成立内容整合营销部门MEC Wavemaker(尚扬维脉TM)等,极大地推动了尚扬中国的业绩增长。

消息来源:群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