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世界品牌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为世界品牌喝彩
亚洲品牌网
2017-11-30 11:25 5183
11月28日,由亚洲品牌网、《环球时报》社、《企业管理》杂志社共同主办、中国华信特别协办的“2017世界品牌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一个伟大的时代,应该有伟大的企业,应该有纵横四海的品牌。随着经济全球化,竞争激烈化,产品同质化,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品牌不仅是企业的灵魂,更是企业赢取超额收益,获得竞争制胜的法宝。品牌价值是衡量一个品牌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2017世界品牌500强”、“2017世界创新品牌500强”榜单的发布,是对优秀榜样企业的推介和表彰,同时也为品牌学术研究、企业品牌管理、企业并购和金融投资提供了丰富的科学参考数据。

匠心筑梦,砥砺前行。11月28日,由亚洲品牌网、《环球时报》社、《企业管理》杂志社共同主办、中国华信特别协办的“2017世界品牌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7世界品牌峰会开幕式
2017世界品牌峰会开幕式

本次峰会以“品牌创新与品牌提升”为主题,来自全球的高端政要、权威专家、品牌领袖、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等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全方位探讨世界品牌在全球环境下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助力更多的全球企业找到制定科学品牌发展战略、培养品牌数字化基因,谋求实现全球著名品牌新愿景。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品牌领袖、专家学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媒体记者出席了峰会,共同为推动世界品牌交流与发展做出努力。

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代表主办单位作了精彩发言,他指出,Asiabrand 作为亚洲较早成立的品牌系统化金融服务机构,始终将技术创新和思维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指导。Asiabrand率先引入人工智能理念和区块链应用技术,打造出“品牌云评”大数据应用系统。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进行网上评价,只需输入完整准确的工商信息、财务信息、知识产权和品牌相关信息,便可快速、准确地获得评价结果。Asiabrand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 以品牌评价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与世界各国合作机构的密切合作, 完成品牌评价业务的全球布局,以创新品牌金融服务体系造福广大中小企业。

《环球时报》市场中心总经理、Globaltimes总经理李华枫在致辞中强调,当今世界,中国成为推动实现“新全球化”的先行者、实践者、引领者,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给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带来巨大的历史机遇。《环球时报》社与Asiabrand、《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主办“2017世界品牌峰会”,旨在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培养品牌创新基因,以文化自信塑造企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整合全球资源,拓展全球市场,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成就世界品牌。

中国华信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品牌在世界的优秀代表,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品牌战略,把品牌建设放在重中之重。此次,中国华信作为“2017世界品牌峰会”特别协办单位,继续为推动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蒋春余,紧紧围绕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化的大趋势、中国品牌发展的时代契机做了精彩发言,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中国华信勇于进取、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

本次峰会较大的亮点之一是“2017世界品牌500强”、“2017世界创新品牌500强”榜单的隆重发布,这既是对于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发展的权威数据发布,也是对优秀榜样企业的推介和表彰,同时,也为品牌学术研究、企业品牌管理、企业并购和金融投资提供了丰富的科学参考数据。

两大榜单的数据由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周君进行发布,他还针对榜单分析报告进行了专业解读,对国际品牌趋势和中国品牌面临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专业梳理。

为了提升中国企业对品牌价值的重视和品牌评价体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Asiabrand在此次峰会上进行了《2017Asiabrand 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标准》的现场发布。亚洲品牌主席团副主席张蕾蕾女士表示,这一企业标准的发布和实施,是对中国乃至世界品牌评价理论的重大推进,是对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有力补充,标志着Asiabrand作为行业权威评价机构的自身担当。Asiabrand将以更加严谨的标准、更加科学的方法和不断创新的品牌金融服务体系,助力中国自主品牌评价体系,共同提升和加强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此次峰会邀请中国知名品牌利郎男装、宜宾五粮液自由度白酒、香港御药堂、上海寿叶堂等企业领导进行了以“转型与变革 - 构建品牌国际化之路”为议题的主题论坛,并力邀美国知名演讲大师、成功企业家、营销传媒专家蒂姆·塞米特先生,以品牌价值提升为主题进行了丰富生动的演讲,得到全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2017世界品牌峰会企业获奖领奖(部分)
2017世界品牌峰会企业获奖领奖(部分)

作为年度品牌盛会和聚焦品牌国际化推广的高端平台,“世界品牌峰会”是倡导品牌工匠精神、传播商界领袖思想、推动品牌创新思维的顶级国际会议,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新形象的平台,也是品牌国际化升级和世界知名品牌企业集体发声的重要舆论场。

2017世界品牌愿与各国、各界致力于品牌发展的有识之士携手共进,为实现民族品牌振兴、国际品牌和谐发展的宏伟蓝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向获得2017世界品牌峰会各项大奖的企业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2017世界品牌峰会获奖名单
2017世界品牌峰会获奖名单
消息来源:亚洲品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