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点科技与华润置地达成全面战略合作,Officeasy首次落地华东区

动点科技
2017-11-30 09:00 8275
2017年11月27日,华润置地携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Officeasy于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7上海站举行发布仪式。动点科技与华润置地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与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写字楼代表田际枫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7日,《财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携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Officeasy于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7上海站举行发布仪式。同时,动点科技与华润置地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与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写字楼代表田际枫出席并完成本次合作签约仪式,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Officeasy首次落地华东大区。至此,中国写字楼迎来品牌化运营全新时代。

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与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写字楼代表田际枫
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与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写字楼代表田际枫

 

officeasy2
officeasy2

此外,本次峰会还邀请了What If亚太区首席执行官Cameron Hughes、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s)合伙人Emily Phang,仲量联行资深董事、中国区研究部总监周志锋,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建筑智能系统部市场及产品总监胡宇,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写字楼部代表田际枫,同动点科技创始人卢刚博士共同讨论未来办公,探索城市产业和科技创新。

基于动点科技与华润置地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坚持科技创新,以开放的姿态创新科技消费升级。Officeasy品牌将从客户需求原点出发,不断洞悉客户需求的变化,不断迭代,引领客户的品质商务生活,在便利与完善之上,与客户实现深度相连和价值共创。

作为产业互联网创新服务的标杆企业,动点科技依托于自身扎实的创新生态和独一无二的国际创新资源,已经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比如中信集团、联合利华、宝马汽车、标志汽车、Google、亚马逊、AXA、MasterCard等建立合作,对接产业和创新生态。动点科技本次与华润置地的全面战略合作中,将带来更多创新性的突破,实现科技与产业的跨界,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华润置地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开发商之一,对产业的革新进行了多种创新尝试。为了更好的进行多元化产业布局,华润置地华东大区设立了专门的产业研究合作小组。通过产品体系、研究体系、资管体系、服务体系的持续创新,打造出了如商务综合体融合产业社区和知识街区的新型的办公业态,探索智能办公创新服务等新型的创新模式。

Officeasy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作为华润置地在不断创新和探索中打磨出的一个产品形态,致力于接管企业与员工商务生活,前瞻客户需求,以高品质商务创新空间为依托,以智慧平台为工具,以多元服务为内容,全面塑造IDEAL WORK品质商务生活美学品牌。

凭借动点科技的有力支持,此次Officeasy的华东大区落地将发挥区域特色与优势,集中整合华润集团及置地优质硬件、软件和运营资源,达成从写字楼基础运营到资源生态圈的搭建,发挥平台效应,持续推动商务生态的创新。

消息来源:动点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