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旗奖国际代表团参访本土实力公司,促进公关全球影响力

17PR
2017-11-29 16:19 7393
11月23日-25日,首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7金旗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23日,金旗奖组委会主席银小冬带领来自中国台湾、香港地区及欧美国家的公关领袖参访了我国部分企业,深入讨论国内外公共行业的发展动向与专业经验。

北京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3日至11月25日期间,由17PR主办的首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7金旗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23日,金旗奖组委会主席银小冬带领来自中国台湾、香港地区及欧美国家的公关领袖参访了蓝色光标、Topline尚诚同力和全聚德,深入讨论国内外公共行业的发展动向与专业经验。

伴随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企业正面临走出去的时代要求,我们需要向世界学习先进的公关理念,世界也在注目中国的发展。在此形势下,金旗奖搭建起全球化传播网络,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筑造加强中西经济交流和商业繁荣的公关途径。

当日,参访者有全球公共关系与沟通管理联盟董事会总秘书Therese Manus (特蕾丝·马努斯),前美国公关协会主席Gerard Corbett(盖瑞·寇伯特),台湾暨台北市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长,战国策传播集团副董事长May Chang(张美慧),香港公关顾问公司协会主席,晟捷公关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Kiri Sinclair(冼洁灵),台湾朋百沟通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Ivy Huang(黃玲憶),香港晟捷公关大中华区营运主席Kevin Lin(林浩然)等。

停留的第一站是中国最具实力的营销传播机构 --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作为亚洲较大的营销传播集团、全球公关公司前十强,蓝色光标服务超过2000个国内外客户。凭借深入的行业洞察能力与丰富的营销传播实践,蓝色光标持续为行业提供优秀的范例。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助理总裁夏志卫与蓝标数字副总裁朱振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访团介绍整个蓝色光标的组织结构与理念。随后,他们带领参访团参观了办公区,讨论区,数据家,创意区,VR区域,多功能会议厅等。蓝色光标对数字技术的重视令来访者印象深刻。蓝色光标表示,“今天的消费者行为,媒介习惯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公关思维只是蓝标人的基本素养,但用好大数据、重视媒介变化、把握科技趋势才是提高服务价值的核心。同时,全球化对营销行业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伴随这股潮流,未来预计50%客户会来自海外。”

下午2点半,参访团走进Topline -- 北京尚诚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尚诚同力只有短短的7年发展历程,却能在行业取得领先水平,这与其精耕聚焦三大核心行业领域的定位不无关系。尚诚同力董事长宋军表示,智能硬件、互联网和金融是尚诚同力最擅长的三大行业领域。“作为一个小而美的品牌传播与整合营销机构,尚诚同力更能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化传播及营销环境变化,并能在专注的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优质实效服务。”在宋军对公司优秀案例分享过后,来访者就公关行业趋势、全球化传播、新技术与公关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与讨论,现场的思维碰撞令每个人深受启发。

Topline
Topline

参访以全聚德博物馆为最后一站圆满结束,在博物馆员的讲解中,参访团了解了全聚德的发展渊源。尽管在“走出去”的路上困难重重,全聚德通过学习国际资本运营经验,在战略上加强品牌本地运营,以拓展宴请市场为需求切入点,使全聚德在食品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最后,参观团实地品尝了承载中华厨艺风范的全聚德宴席,大家赞声不绝,以食物为载体领会了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一天参访圆满结束,金旗奖组委会主席银小冬总结道:“公共关系将在全球化浪潮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需要向世界学习,世界也在看中国。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道路上,国际化传播有不可比拟的价值。”

全聚德
全聚德
消息来源:17P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