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德尔塔酒店品牌首次进驻亚洲市场

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开幕
2018-01-02 11:00 21442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德尔塔酒店品牌今日宣布拥有339间客房的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开幕。标志这一北美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首次进驻蓬勃发展的亚太市场,成为品牌里程碑式发展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德尔塔酒店品牌计划于2018年底于全球将酒店数量增至66家。

上海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德尔塔酒店品牌今日宣布拥有339间客房的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开幕。标志这一北美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首次进驻蓬勃发展的亚太市场,成为品牌里程碑式发展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德尔塔酒店品牌计划于2018年底于全球将酒店数量增至66家。

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大堂
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大堂

“很荣幸将德尔塔品牌首次引进亚太区。”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德尔塔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优质经典品牌,主张‘成就完美简约’的理念,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将秉承这一品牌精神,以简约直接的方式呈现舒适休憩之所,为宾客在旅途中专注于恰到好处的细节并完美演绎流畅的住宿体验。”

全新的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由业主公司上海宝莲房地产有限公司直接经营管理。这座宏伟的乔治亚风格的酒店位于上海宝山滨江区域,可轻松抵达上海繁华的商业区,临江而座的独特地理位置使它距离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仅5分钟车程,该港口每年可接待邮轮旅客达360万人次。

德尔塔酒店致力于让宾客聚焦于重要的事物并拥有顺畅无虞的旅途。现在,宾客可以在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体验这一崭新的品牌理念。酒店拥有339间客房和套房,洋溢古典优雅的韵味,挑高的客房均配有55寸平板电视机,Toto卫洗丽以及高端洗护套装。

酒店设有多间风格迥异的飨食之所。莲·全日制餐厅每日新鲜呈现寰球美馔;主厨特色餐厅则是宝山当地唯一一家高级扒房;真味馆是一家高级中餐厅,主理正宗粤菜;宾客还能在大堂吧享用每日新鲜烘焙的面包或品味醇饮;独具型格的醉酒吧提供德尔塔酒店特色鸡尾酒,是会晤商业伙伴,悠享惬意时光的理想之地。同时,酒店拥有令人瞩目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并附设先进的视听设备,灵活的空间布局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及宴会需求。

自两年前加入万豪国际集团以来,德尔塔酒店已成为集团旗下发展最迅速的品牌,每隔一周便有一家德尔塔酒店开业迎宾。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成员酒店之一,入住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的宾客,可以参与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常旅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在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600家酒店和度假村赚取及兑换积分。

宾客亦可通过万豪手机APP享受移动端登记入住和退房、无钥匙智能入住,及通过手机发送服务需求等创新科技服务体验,让旅行更加便捷。万豪礼赏会员可以在德尔塔酒店赚取积分,兑换精彩奖励,开启精彩旅行体验。

了解更多关于德尔塔酒店的信息,请登陆:http://deltahotels.marriott.com/

关于德尔塔酒店

德尔塔酒店(Delta Hotels)是北美地区领先的四星级品牌,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门户城市设立了40多家酒店,于2015年被万豪国际集团收购。德尔塔酒店秉持“成就完美简约Simple Made Perfect”的独特风格,恰到好处地满足宾客的需求,为他们提供顺畅无忧的旅行体验。德尔塔酒店拥有氛围亲切怡人的客房,提供免费WiFi和便捷的餐饮选择,为人们在旅途中打造了一处处舒适又时尚的休憩之所。德尔塔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也参加业界领先的忠诚计划——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现在,会员可以登录members.marriott.com,关联SPG®俱乐部的账户,享受会员等级匹配和无限制积分互转。垂询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www.marriott.com。也可以关注德尔塔酒店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的账户:Facebook与Twitter(@DeltaHotelsLtd)或Instagram(@deltahotels)。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02/2023576-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