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酒厂勇夺顶尖殊荣:“世界年度蒸馏酒厂冠军”

2017 IWSC赢过近九十国,成为全球烈酒界的世界冠军
金车噶玛兰酒厂于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力压来自全球近九十个国家的所有烈酒酒厂,抱回较高殊荣“世界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奖杯(Distiller of the Year)”。

台北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金车噶玛兰酒厂于英国伦敦再次刷新世界冠军的镀金传奇。被誉为“酒界奥林匹克大赛”的 IWSC 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 IWSC)于颁奖晚宴揭晓参赛结果:来自台湾的噶玛兰酒厂,力压来自全球近九十个国家的所有烈酒酒厂,抱回较高殊荣“世界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奖杯(Distiller of the Year)”,成为亚洲首座、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夺下此世界冠军头衔的酒厂,不仅再创威士忌界的辉煌传奇,更写下整个烈酒界的全新历史。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酒厂与来自全球近九十个国家的烈酒酒厂一起评比,荣获较高殊荣:“世界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奖杯(Distiller of the Year)”。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酒厂与来自全球近九十个国家的烈酒酒厂一起评比,荣获较高殊荣:“世界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奖杯(Distiller of the Year)”。

被业界公认为最具权威的 IWSC 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每年11月于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晚宴,并有“酒界奥斯卡颁奖典礼”之美誉。今年噶玛兰酒厂深获评审们青睐,以黑马之姿力压全球的各个烈酒酒厂(包括琴酒、伏特加、白兰地、兰姆酒、利口酒、威士忌等酒厂) ,于近九十国的激烈竞争之中,脱颖而出勇夺较大奖 -- “世界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奖杯(Distiller of the Year)”,跃升至全球所有烈酒酒厂之上、荣登世界顶尖的殊荣宝座。

同时,噶玛兰酒厂也于世界威士忌类别中获得“世界威士忌年度酒厂冠军奖杯(Worldwide Whiskey Producer Of The Year)”,这是金车噶玛兰酒厂七年内6度拿下此项荣耀,不断获得国际性大奖肯定,奠定了噶玛兰在威士忌领域中的卓越地位。而今年七月甫公布的酒款得奖名单,“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赢得世界威士忌酒款中的较高分,拿下2017世界威士忌冠军奖杯(Worldwide Whiskey Trophy)。金车噶玛兰酒厂是今年颁奖晚宴上的较大赢家,横扫全球扛回三座Trophy奖杯。噶玛兰不只让世界看见台湾,更不停刷新获奖纪录,屡创夺冠巅峰。

英国的葡萄酒暨烈酒竞赛(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 IWSC)创立于1969年,是业界历史悠久及最具威望的国际烈酒赛事。比赛酒款包含葡萄酒与烈酒两类,烈酒以产品类别分为白兰地、琴酒、利口酒、兰姆酒、伏特加、世界威士忌和苏格兰威士忌七大项。有将近90个国家参赛,评审来自30多个国家,由近400位的酒界权威专家所组成,历经专业品评盲饮与精密检验分析,以计分制于各类别中评选出风味与品质皆优异的酒款得主,审查时间长达七个月,是相当严谨且正式的国际性竞赛。

金车噶玛兰酒厂至今已于各大国际烈酒竞赛中,累积超过250面以上金牌,囊括6座 IWSC 年度较佳蒸馏酒厂冠军(2011、2012、2013、2015、2016、2017年)、2015年 SFWSC 较佳蒸馏酒厂奖、2015 WWA 世界年度较佳创新品牌奖,以及两座 WWA 威士忌风云象征奖之较佳人气酒厂奖(2011、2013年),噶玛兰已经向世界证明,来自台湾的威士忌酒厂实力。

2017 IWSC得奖殊荣:

  • 世界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奖杯/Distiller of the Year
    噶玛兰威士忌酒厂 Kavalan Distillery
  • 世界威士忌年度酒厂冠军/Worldwide Whiskey Producer of the Year
    噶玛兰威士忌酒厂 Kavalan Distillery
  • IWSC获奖之噶玛兰酒款:特金牌(GOLD Outstanding) / 冠军奖杯(Trophy)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Kavalan Solist ex-Bourbon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金牌(GOLD)

  • 噶玛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Kavalan Classic Single Malt Whisky
  • 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Kavalan Solist Vinho Barrique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 噶玛兰经典独奏Moscatel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Kavalan Solist Moscatel Sherry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 噶玛兰酒厂珍藏版烟熏泥煤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Kavalan Distillery Reserve Single Malt Whisky (Peaty Cask)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