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业中国精英会五月推出‘CE 领导力周’活动

创业中国精英会 ( http://www.ce-online.cn )
2009-05-06 13:35 1578

北京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创业中国精英会 (China Entrepreneurs) 将于5月12日与5月13日拉开“CE 领导力周”的序幕,一周之中的两项盛会都将关注 CEO 及企业家的领导力发展。这两次盛会将成为引领您企业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

首先将于5月12日举行的是 CE 初创101系列之“快速成长公司的领导力”活动。此次活动将分为两个专题,深入探讨创始人,企业家以及 CEO 面对公司快速发展阶段的领导力技巧。我们的专家将与您一同讨论改善基础领导力技能之道,领导你的员工克服公司快速扩展所带来的挑战,建立成功的企业。这两个专题具体讨论内容将包括:深入的案例研究分析,战略性的发展计划,有效的管理措施和实现公司远景和使命时所需要的实践技能。

活动讨论主题之一为“领导力的战略性发展”。随着公司业务的增长,作为 CEO 的作用和责任将会不可避免随着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的变换和期望变得越来越大。为了克服一个发展中的公司所面临的挑战,你必须为你的领导力发展规划较佳的战略性蓝图。这一议题中,我们将一些成功或失败的公司作为案例进行深入分析,然后为您提供实践性的技能,以实现公司目标,最终建立一个成功的公司。

活动讨论主题之二为“如何管理您的董事会和投资者-无论顺境逆境”。许多中国的初创企业和处于成长阶段的公司,其创始人及 CEO 通过艰苦的努力、过人的毅力和坚定的决心,都已取得了最初的胜利;但是当面对重要艰难的决断时,除了共同创始人和最亲密的朋友,他们往往习惯于依靠自己,不寻求协商,进行独立的决策。因此,与专业的投资者,如经验丰富的私募基金和风险投资者,一同经营公司的理念转变异常艰难,一旦企业 CEO 未能同董事会和投资者取得有效沟通,其企业就面临着停滞的危险。此项议题,主要帮助企业家、投资者和专业顾问,一同深入讨论如何高效与董事会合作,引领公司更加成功。

而后于5月13日举行的是“领导力之‘高层管理者的销售培训’”。由于经济衰退,企业家正面临着越来越艰巨的任务:如何保持销售持续增长;企业家们通常缺乏销售效率,这一可以产生大量收入,发展和保持强劲的关系网络,评估销售潜力的关键因素。特别为企业家和管理者所设计的密集培训课程将教指导您,在公司销售额面对经济衰退的挑战时,如何理解和创造解决的方案。我们卓越的销售专家将给您有力的方案以提高您销售效率:如何制定有效的销售策略,非销售领域以及如何处理消极反馈,建立客户和合作伙伴关系。

活动将主要探讨:

-- 开发有效的销售策略

阐述如何有效地接近客户、评估每位客户的购买可能性、与现有客户建立并维持

良好的关系。

-- 非销售营销策略

细致讨论如何高效地利用非销售营销策略,并将其列入整个销售策略中的一部分。

您将领略到如何利用非侵入性策略与客户互动,以求在销售交谈中取得更为积极的结

果。

-- 处理消极反馈

提出处理客户对商品宣传的预期所需的策略,并且提供实际的销售交谈案例;在此之

中,与会者将了解典型的客户行为,以及如何有效地回应客户消极的反馈,以达销售

目的。

更多活动内容请点击: http://www.cleantechbusinessforum.com/ce/event090513/edm_090513.html

消息来源:创业中国精英会 ( http://www.ce-online.cn )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