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在华扩展经济型产品业务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2009-04-30 11:27 3312

上海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日前推出一系列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经济型制动、电子和转向产品,包括成本优化的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和电子稳控系统、低价卡钳、安全带收缩器以及可升级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产品。

TRW 亚太区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孙星原先生指出:“TRW 正与中国市场上的本土和国际车企密切合作,致力于开发与精心培育改善交通安全的技术。理想的解决方案是象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电子稳控系统和 TRW 安全气囊控制单元这样可以升级的产品。此类产品能灵活调整,覆盖范围广泛,可以同时满足发达与新兴市场对汽车性能的要求。此外,开发成本优化的产品让我们能协助车企生产尺寸更小成本更低的车辆,使其达成在中国和海外增加销售的目标”

TRW 还提供许多成本优化并达到发达市场安全标准的电子制动系统,从小型乘用车到大型轿车都适用。这些产品以较低的成本提供各种性能与功用。用户可以选择从基本的 ABS,直到配备全部所需传感器能通过控制器局域网 (CAN) 通讯的电子稳控系统 (ESC) 的系列产品。用户也可以将偏航率和横向加速度传感器在主件结合。

TRW 推出的成本优化的卡钳采用科莱特 (Colette) 设计,配有移动式支架系统。该设计以较低的成本较高的质量提供基本的功能,使产品可以根据顾客对性能的要求进行调适。这种设计理念与包括电子稳控装置在内的所有先进系统完全兼容。

TRW 亚太区负责制动装置设计的总监 Rashid Salahutdin 进一步介绍说:“我们所有的制动和转向产品都在 TRW 中国生产基地制造。通过与本土供应商的协作,我们强大的生产能力使得公司能较大限度地降低成本。与此同时,我们以世界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面向日益增大的低成本车辆市场,TRW 的电子工程师已开发出可以升级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 (ACU)。这一聪明的解决方案让 ACU 在一个平台内调适,提供标准和加强版两种选择,从而既可用于在新兴市场出售的车型,也可配置于那些出口到发达市场的车型。

TRW 中国公司汽车电子总工程师 Calvin Xing 说:“这种可以升级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 (ACU),让关注成本的本土车企在保留其价格优势的同时为其车辆配备汽车安全电子系统;同时也协助其它新兴市场抓住机遇,为其车辆装上先进的安全设备。对试图以单一方案来同时满足新兴与发达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来讲,这种灵活性必不可少。”

最后,基于 TRW 的全球收缩装置平台 ESA 4.0,我们已经优化处理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安全带。该产品符合中国和欧盟两地的法规。

这些产品将于今年底到2010年中期间陆续投产。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8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约65000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天合 (TRW)”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 (TRW Automotive) 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trwaut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差异。 本公司在截止于2008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 报表 (我方10-K报表) 中陈述了这些因素,比如:汽车产业产销的长期萎缩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和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汽车制造商特别是美国底特律三大车企的财务状况可能对我方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良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大量债务会导致我方表现脆弱,不能很好地抵御经济或汽车产业衰退以及不断攀升的利率;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任何对我方商誉或其它无形资产的的损害;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用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以及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用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大股东可能与我方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