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EDITION(艾迪逊)携7家酒店在全球开启新篇章

2017-11-16 17:47 13174
由全球服务业巨头万豪国际 (Marriott International) 与精品酒店创造者伊恩-施拉格 ( Ian Schrager) 联袂打造的EDITION续写新篇章,计划截至2018年年底,取得由4间到11间酒店的指数式增长。

上海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这将是EDITION关键的一年:7家筹备中的酒店将为三大洲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更多惊喜还将接踵而至。

上海艾迪逊酒店
上海艾迪逊酒店

由全球服务业巨头万豪国际 (Marriott International) 与精品酒店创造者伊恩·施拉格 (Ian Schrager) 联袂打造的EDITION续写新篇章,计划截至2018年年底,取得由4间到11间酒店的指数式增长。

2018,即将见证EDITION成为旅游业中首个“全球奢华生活风尚酒店品牌,致力于让每一间酒店都独树一帜。EDITION将继续推陈出新,勇于探索酒店服务业的未知。它历久弥新的设计,决不妥协的品质,保有初心的创新,无可匹敌的现代化服务,将会为精品酒店创造新定义。

2016年12月三亚EDITION酒店成功开幕,2018年EDITION将在上海和曼谷开设另外两间酒店,继续扩大在亚洲的影响力。在欧洲地区,品牌的第二及第三间酒店也已准备就绪,将在博德鲁姆和巴塞罗那拉开帷幕。此外,EDITION在中东地区的首家酒店的选址于阿布扎比。纽约时代广场和西好莱坞的两间酒店也定会在美国地区带来更多惊喜。

随着品牌的蓬勃发展,截至2020年,EDITION期待在五大洲再多开设9间酒店,从而达到10年内实现20间独具特色的酒店的目标,未来你会在世界更多的地方看到EDITION的身影。

“每一间EDITION酒店都与众不同,原汁原味,别具一格,被赋予上了时间和地域的特质。” -- 伊恩·施拉格 (Ian Schrager)

有关筹备中酒店的详细信息和开业时间如下,敬请查阅

上海EDITION酒店

2018年中旬开幕

上海EDITION酒店,坐落于南京东路,靠近河南路,黄浦江的西面,步行至上海外滩仅五分钟。酒店是两幢独立建筑的创意结合,共145间客房,10层的公众空间包含总面积约265平方米的5间会议室和两个接待区域。餐饮设施包括位于27楼的特色日式餐厅,带有五间独立包间的粤餐厅,全日制餐厅,3间酒廊,夜店和两个顶层露台酒吧。www.editionhotels.com/shanghai

博德鲁姆EDITION酒店

2018年中旬开幕

博德鲁姆EDITION酒店,坐落于距离Plamarina 3千米的Yalikavak村庄,在博德鲁姆半岛的西面。酒店共有99间客房,套房和别墅,均可欣赏迷人爱琴海风景,一些客房内设有私人泳池,阳台和花园。宾客还可享受无边际泳池,花园休憩区,拥有顶尖设备的土耳其汗蒸spa和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奢华的专属沙滩俱乐部(靠近有私人木屋的码头)。餐饮设施包含酒吧,俯瞰海湾的特色烧烤餐厅,夜店,以及全日制休闲餐厅。酒店拥有超过1200平方米的室内和室外活动场地,包含会议室和舞厅。www.editionhotels.com

时代广场EDITION酒店

2018年中旬开幕

时代广场EDITION酒店,坐落于纽约的第47街街角,第七大街的701号。酒店内设有452间客房,4层的公众空间包含465平方米的表演场地,175平方米的会议室,拥有顶尖设备的健身中心和大堂。与众不同的餐饮设施包括特色餐厅,由此可通往占地538平方米的啤酒花园和活动场地,全日制餐厅,在这两个餐厅均可享受到时代广场的迷人景色。 www.editionhotels.com

巴塞罗那EDITION酒店

2018年中旬开幕

巴塞罗那EDITION酒店,坐落于城市的核心地带,波恩区 (El Born District) 的边缘,靠近巴塞罗那大教堂(Barcelona Cathedral) 和圣卡特纳市场(Santa Caterina Market) 距离城市海滩几步之遥,附近还有远近闻名的兰布拉大道(Las Ramblas),以及格拉西亚大道 (Passeig de Gracia) 上的奢侈品商圈和西班牙天才建筑师高迪(Gaudi)的建筑作品。酒店内设有100间客房,特色餐厅,现代感十足的俱乐部和酒廊,精心调制的鸡尾酒酒吧,天台酒吧,户外泳池和健身中心。www.editionhotels.com/barcelona

曼谷EDITION酒店

2018年中旬开幕

以“泰国较高的建筑”而知名的曼谷EDITION酒店,坐落于陶公府路沿街 (Naratiwat Road) ,靠近北沙吞路 (North Sathorn Road) 交口。酒店拥有154间客房,5层公共空间,提供超过510平方米的综合会议空间,内有董事会议室,主要功能区和可在户外宴会的阳台。餐饮设施包含两个特色餐厅,大堂酒廊和泳池酒吧。酒店还为宾客准备了泳池,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和拥有4个私人房间的spa。www.editionhotels.com/bangkok

阿布扎比EDITION酒店

2018年下旬开幕

阿布扎比EDITION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市中心,毗邻阿布扎比码头 (Abu Dhabi Marina) ,巴丁 (Al Bateen) 的水畔。酒店拥有198间客房,57间独立公寓。风味独特的餐饮设施包含两个特色餐厅,美食广场,大堂酒廊,茶廊,泳池酒吧和3层的夜店。此外,还为宾客准备了两个游泳池,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配备7个私人房间的spa。将近一千平方米宽敞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包含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和舞池。www.editionhotels.com/abu-dhabi

西好莱坞EDITION酒店

2018年下旬开幕

西好莱坞EDITION酒店位于闻名遐迩的日落大道 (West Sunset Boulevard) 9040号,和North Doheny Drive交口的东转角。酒店拥有190间客房,20间奢华公寓和超过48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餐饮设施包含特色餐厅,大堂休息室,顶层露台和酒吧。此外,还为宾客准备了顶层露天泳池,拥有4个私人房间的spa。www.editionhotels.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