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EDITION(艾迪逊)酒店正式揭幕 东方历史建筑邂逅新一代奢华

2018-08-06 18:39 16609
继伦敦、纽约、三亚和迈阿密的艾迪逊成功开幕,美国创想家和精品酒店先锋伊恩-施拉格 ( Ian Schrager) 将著名酒店品牌艾迪逊(EDITION)带到国际都会上海,集休闲与娱乐于一身,打造前所未有的住宿体验。
  • 美国创想家和精品酒店先锋伊恩·施拉格 (Ian Schrager) 将著名酒店品牌艾迪逊(EDITION)带到国际都会上海,集休闲与娱乐于一身,打造前所未有的住宿体验。
  • 上海艾迪逊酒店由两座位于南京东路、富有历史价值的大楼翻新而成,其中包括建于1929年、拥有浓厚装饰艺术风格的原上海电力公司总部大楼。
  • 这栋历史悠久的建筑是酒店公共区域的所在地,设施包括餐厅、酒吧、屋顶露台、水疗中心、会议空间及活动区域等。
  • 旁边耸立的是经过翻新、拥有后现代风格的摩天大楼,其中设有145间客房及套房,营造出一个多维度的新旧空间。
  • 酒店餐饮设施包括由米其林主厨 Jason Atherton 主理的全日制餐厅 Shanghai Tavern 及日料餐厅日矢(HIYA),成名于伦敦艾迪逊酒店的精致鸡尾酒吧Punch Room,以创新风格演绎经典粤菜的粤味(Canton Disco),集独特和私密性于一身、具有绅士俱乐部风格的艾迪(Club Room),以及别具一格的夜间俱乐部及VIP酒廊电场(Electric Circus),风格秉承施拉格Studio 54的一贯俱乐部风范,将给上海的夜生活带来耳目一新的新鲜感受。
  • 其他公共空间包括一系列灵活的与活;一个充分景观化、配有酒吧和露天电影院的热带花园,属上海的繁华闹市中少见的绿色场所;联接历史建筑与后现代风格大楼的都市大堂;一个下沉式、可俯瞰城市景观的游泳池,以及健身房、水疗中心和顶层露台。
  • 上海艾迪逊酒店秉承施拉格“简约精致”的酒店理念,融合精致的设计 、个性周到的服务和令人向往的餐饮体验,为“低调奢华”创造新定义。  

上海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变幻莫测的当今时代,人文气象日新月异,少有城市能像上海一样与时俱进。精品酒店创作者伊恩·施拉格特别将其全球生活风尚品牌艾迪逊带到上海,为这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摩登都市开启酒店奢华新篇章。施拉格先生表示:“这座别具一格的酒店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上海之前还没有意识到对它的需求。”

上海艾迪逊酒店大堂
上海艾迪逊酒店大堂

继伦敦、纽约、三亚和迈阿密的艾迪逊成功开幕,上海艾迪逊将创新、真实的奢华旅行概念带到这座人口稠密的国际都市,在市中心地段打造舒适的现代绿洲。在施拉格先生看来,酒店不仅仅是一个下榻地,更是一个社交集聚场所,一个融合商业、工作、生活和娱乐的交汇地。他创造的不仅仅是一家酒店,而是一个提供绝妙体验的城中之城。这是国际风尚与上海本土文化的一次精彩融汇:世界著名的建筑师、设计师、厨师、调酒师、工匠和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打造这一风格鲜明的海派文化集聚地。这个别具一格的现代聚会点将酒店的核心概念进一步创新延伸,让这里成为汇集餐饮、娱乐、工作、休闲、聚会的时尚地标。

在上海艾迪逊,施拉格先生将新旧世界的精髓融为一体。这一雄心勃勃、富有想象力的项目将两座个性鲜明又相辅相成的历史建筑联通,打造出上海精致的酒店建筑。其中一座是靠近绿树成荫的外滩黄浦江港口、位于南京路上的原上海电力公司总部大楼,这座以装饰艺术风格为主的建筑是酒店公共区域的所在地,包括恢弘壮丽的大堂、米其林星级名厨Jason Atherton主理的全日制餐厅Shanghai Tavern,卓越的水疗中心、屋顶花园、以及众多的酒吧、夜间俱乐部、商谈场所和会议空间。另一栋历史遗产保护建筑经过精细修葺翻新之后,现已化身为设施先进的摩天大楼,整体设计与建筑原有的历史结构巧妙融合,并以现代手法加以呈现。这一多维空间为新旧交替创造了融洽的氛围。酒店设有可眺望外滩景致的145间客房及套房,以及一系列可享用美食美酒的空间,包括由Jason Atherton主理的位于27层的日料餐厅日矢,时尚上海的化身、成名于伦敦艾迪逊酒店的精致鸡尾酒吧Punch Room,以及尽揽上海360度全景的顶层酒吧。

上海艾迪逊原址上海电力大楼历经多次开发与改造,拥有深厚的建筑历史底蕴。酒店公共空间设计既向旧时代的优雅气质致敬,也流露出对传统英式乡村庄园或伦敦私人绅士俱乐部风格的喜好。然而,酒店整体和内饰依然主打当代精致概念,秉承施拉格先生标志性的新旧融合风格,体现了建筑发展的双重性。酒店门口顶部宽大的屋檐下闪亮着LED灯,营造出梦幻星空般的迷人氛围,搭配鹅卵石材质地面,迎接来往宾客。进入大堂,天花板中央高悬着由法国建筑与装饰设计大师Eric Schmitt特别定制的吊灯,弧度精美的金属精巧地承托起耀眼夺目的球形灯体,犹如一颗璀璨的珠宝。大堂气势宏伟不凡,高达9.5米的灰色石墙庄严肃穆,而镶嵌其中的深胡桃木色吊顶,则令整体空间添了一份亲密温暖的居家氛围。两种风格和谐融为一体,尽显艾迪逊对立统一的品牌理念。大堂中还设有一个雅致惬意的酒吧,秉承伊恩·施拉格一向保持的“酒店大堂是荟聚之所”的理念。作为酒店的九个酒吧之一,大堂吧的背景墙上镶嵌着白色石膏浮雕,灵感源自上海经典的石库门建筑门头雕刻,藉此致敬这种日渐消逝、却独树一帜的上海传统元素。

拥有145间客房及套房的上海艾迪逊,将掀开现代奢华的新篇章。每间客房都具有旅行者和享乐达人所期待和依赖的便利设施:房内配备奢华Anichini亚麻床品的大床或双人床,设计独特的定制家具和精心挑选的面料;浴室采用白色大理石装饰,精心搭配黑色金属,彰显经典设计美学,同时配备香味独特的Le Labo定制洗浴用品。透过视角宽阔的窗户,可饱览令人叹为观止的上海及外滩的特色城市景观,为室内增添了一份孤独沉静之感。卧室和客厅的墙壁与地板均采用浅色橡木装饰,温润的色调营造出暖心的居家氛围。

除了“家外之家”的住宿体验,上海艾迪逊酒店的宾客设施也是当代酒店的新标杆。位于酒店五层的游泳池仿佛直接由采自古罗马山腰的塞茵那石石块雕刻而成,更可俯瞰城市景观。与此同时,位于酒店七层的24小时健身中心一反现代健身房的拥挤状况,在整体设计上巧妙迎合宾客对健康的需求。由知名健身专家挑选的先进健身器材,摆放在地板和墙壁选用烟熏色胡桃木铺就的中心内,宾客可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同时设有一个大型户外露台,宾客可在一览无余的都市美景中休息放松,冥想、练习太极、瑜伽或进行其他有氧运动。

来自米其林名厨Jason Atherton独具匠心的“居酒屋”风格餐厅日矢(HIYA)占据了酒店的27层。意为“空中浮云”的HIYA由知名的如恩设计研究室操刀,借鉴Jason在伦敦的米其林餐厅Sosharu的风格,整体环境简约精致而富有魅力。与Sosharu一样,日矢也将成为上海精英们夜间的聚会地。Punch Room酒吧位于日矢餐厅和顶层酒吧的夹层楼间,内部设计灵感出自19世纪伦敦的私人俱乐部风格,是屡获大奖的伦敦艾迪逊酒店Punch Room酒吧的理想复刻。宾客可从顶层酒吧俯瞰壮观的浦东全景,酒吧的露天休息区风景美妙,主吧台和高脚凳周围环绕着常春藤木架,为客人提供舒适温馨的开放式品酒环境。艾迪逊的驻店调酒师将在这里为宾客调配一杯杯主打香槟调味,兼具经典和创意的美味鸡尾酒。

酒店都市大堂将历史文物建筑与后现代风格大厦连为一体,是客房和娱乐休闲区的联接处。这一华丽的大堂设有一座“悬浮花园”,高耸的天花板上垂挂着数株郁郁葱葱的绿植,散发出自然静谧的温馨气息。后墙则被令人惊叹的7层高的古董镜面所覆盖,这面镜子是专门为这个空间而设计和翻新的,使空间显得更加宽敞,给人以漫步在室内悬浮森林中的唯美错觉。酒店大楼的亮点是一座气势非凡的青铜旋转楼梯,宾客从顶层酒吧沿楼梯向下三层,便可抵达挑高三层的日料餐厅日矢,于此畅享上海外滩的迷人景观。

从这栋历史建筑中的都市大堂和公共入口可通往酒店的多个餐厅、酒吧和夜间俱乐部,其中包括位于一层、由Jason Atherton主理的全日制餐厅Shanghai Tavern。在美国建筑师艾利奥特·哈扎德设计的这座1930年代上海风格建筑的基础上,打造出一个专为亲密的私人体验设计的公共空间。华丽的格子天花板元素更彰显了酒店选址--上海电力公司大楼深厚的历史底蕴。二层的粤味是一家粤式中餐厅,隶属于著名的黑羊餐饮集团,创新演绎经典粤菜菜式。除主厅外,餐厅另有五间别致雅间,其热烈的氛围、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和周到的服务为上海美食图卷再添一抹亮色。酒店三层设有一个多功能空间作为会议或活动区域,可同时容纳200人。另在五层设立具有绅士俱乐部风格的艾迪逊空间,集独特的设施与私密氛围于一身,设有两个舒适的休息区、一间9人座的酒吧间、一间放映厅和一间卡拉OK厅。

位于酒店六层的上海艾迪逊水疗中心奢华舒适,呈现追求美丽、健康和养生的智慧水疗哲学。中心共设有6间护理室及套间、美甲美足护理室、桑拿室,以及配有酒吧和零售精品店的宽敞休闲区。中心提供一系列受西方理疗启发的亚洲护理疗法,以及特为艾迪逊贵宾定制、尽善尽美的Gemology和 Intraceuticals护理项目,带来无与伦比的水疗、养生和美容体验。

位于酒店七层的夜间俱乐部电场,将给上海夜生活带来耳目一新的新鲜感受。富有传奇俱乐部Studio 54风范的电场,凭借炫目的灯光、新潮的装饰和艾迪逊招牌特调鸡尾酒,以及备受推崇的DJ和表演者的驻场表演,将成为上海夜生活不容错过的去处。对于寻求低调的考究宾客,电场拥有城中私密的私人包间和前后门秘密入口,多方位保证私密体验。

景致优美的屋顶花园坐落在气势恢宏的第八层,是上海为数不多的城市绿色空间之一。花园由不同高度的砖块和草坪梯田组成,将中式绿化与热带园艺融为一体。这个绿意盎然的屋顶还拥有一座星空露天电影院、一片可以玩草地滚球和槌球的游戏区、配有坐卧两用椅以及一个供应轻食与小食的全方位酒吧。

上海艾迪逊在摒弃陈旧过时的规范与传统的同时,精准地提炼出当今酒店的核心理想服务。这座风格鲜明的酒店恰似一处“家外之家”,为现代旅行者提供舒适轻松的氛围,标志着EDITION品牌由此开启新的定义。

酒店现已接受预订,客房净价为每房每晚人民币1,788元(262美元)起,另加服务费和税款。可通过电邮reservations.sha@editionhotels.com 或电话86 21 5368 9955预订。

了解更多上海艾迪逊酒店信息,请访问www.editionhotels.comwww.edition-hotels.cn  

酒店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199号

消息来源:EDITION(艾迪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