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冠军卡尔森及美国选手控制冠军决赛战局

The Chess Club and Scholastic Center of Saint Louis
2017-11-16 03:19 5419

圣路易斯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期六天的没有加秒或延迟的快速控制被证明正是观众想要看到的。三位美国大师级选手法比亚诺-卡罗亚那(Fabiano Caruana)、中村光(Hikaru Nakamura)和苏维利(Wesley So)分别对战亚历山大-格里修克(Alexander Grischuk)、维塞林-托帕洛夫(Veselin Topalov)和莱涅尔-多明格斯(Leinier Dominguez),厮杀非常激烈。到第六天结束,卫冕世界冠军马格努斯-卡尔森(Magnus Carlsen)也证明他几乎具有“不败金身”。

两场对决打到最后一天,大师苏维利和法比亚诺-卡罗亚那险胜对手。两位选手在比赛结束前两天双双失利,但实现逆转,赢得了几乎所有闪电战决赛,取得胜利。苏维利击打棋钟是如此地用力,以至于他手上的老茧都裂开了,留出的血都溅到了棋钟之上。与此同时,大师中村光和马格努斯-卡尔森力压对手,证明了自己在快速闪电战中的真正毅力。

Saint Louis Chess Club(圣路易斯象棋俱乐部)执行董事托尼-里奇(Tony Rich)表示:“时间控制让我们看到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最激烈的棋艺拼杀。他们都是世界顶级选手,看他们飞速落子,对于象棋爱好者来说是一次非同寻常的体验。”

在比赛最后,每位优胜选手获得60,000美元奖金,其对手获得40,000美元奖金,奖金共计400,000美元,由Saint Louis Chess Club创立者珍妮(Jeanne)博士和雷克斯-辛克菲尔德(Rex Sinquefield)慷慨资助。随着象棋在全世界不断升温,这些奖金体现了真正的专业选手凭借自己的努力,能够获得很高的参赛奖励。

详情请访问www.uschesschamps.com

消息来源:The Chess Club and Scholastic Center of Saint Lou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