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Global Grad Show展会在迪拜开幕

- 2017 Global Grad Show展会在迪拜开幕,展示来自43个国家的200个创新样品
Global Grad Show
2017-11-14 22:32 6312
2017 Global Grad Show展会在迪拜开幕,展示来自43个国家的200个创新样品。

阿联酋迪拜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 Global Grad Show展会在迪拜开幕,展示来自43个国家的200个创新样品。今年是第三次举办Global Grad Show展会,该备受赞誉的一年一度的展会致力于展示全球领先设计与技术大学毕业生的改变生活的发明创造。Global Grad Show由知名作家和设计师布兰登-麦格特里克(Brendan McGetrick)策划,展示从全球470多个参选产品中精挑细选的200个创新项目。选中的样品将于2017年11月18日迪拜设计周(Dubai Design Week)期间在Global Grad Show展出。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22651-global-grad-show-exhibition-dubai/

Global Grad Show是一项非营利性计划,欢迎92所大学的毕业生齐聚迪拜,展示增强、联系和可持续性主题的前瞻性样品。毕业生来自四面八方的大学,包括Design Academy Eindhoven(荷兰)、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国)、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英国)和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等学院。此外,该展会还将展示很少在全球舞台上看到的新兴市场的产品,包括塞尔维亚、乌干达、秘鲁、马来西亚和新西兰设计师的项目。

麦格特里克根据他自己对设计的理解策划了这些项目,主要分为四类:超越技术、独立于财富存在的创新;大学、地区和设计师之间不存在等级的平等;所有类型项目可使用的通用设计;以及通过解决一些全球最迫在眉睫的问题在全球产生大范围影响力的项目。

麦格特里克解释道:“我们之所以举办Global Grad Show,是为了庆祝了不起的创意。展会包括旨在直接惠及社会和环境事业的项目。通过展示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广泛代表性的设计项目,我们想要展示聪明的年轻头脑是如何设计未来的。众多不同的项目提供独特的视角,了解不同地方、预算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工具不同的设计师如何开发解决方案,应对当代问题与机遇。”

Global Grad Show在迪拜设计区(Dubai Design District,简称“d3”)举行,今年将首次公布进步奖(Progress Prize),表彰一项参展项目。获胜样品将由来自新闻、设计、制造、创新和投资领域的评审组成的国际评审团评选,展示原创创意、社会影响、国际关联和可行性。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602583/2017_Global_Grad_Show.jpg

消息来源:Global Grad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