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第七届社区文化节年度汇演落幕

和美生活,与邻同行
2017-11-13 16:37 5788
2017年10月29日下午,“和美生活,与邻同行”隆基泰和第七届社区文化节年度汇演于河北省承德大剧院启幕,现场近四百名演员及上千观众共同参与出席了此次文艺展演。

保定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9日下午,“和美生活,与邻同行”隆基泰和第七届社区文化节年度汇演于河北省承德大剧院启幕,现场近四百名演员及上千观众共同参与出席了此次文艺展演。

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是一项由隆泰物业组织举办的大型社区居民文艺活动,迄今已经举办了7届。今年的社区文化节以“和美生活,与邻同行”为主题,历时半年,在河北省七个城市进行了巡演,最终的年度汇演选择在美丽的旅游城市 -- 承德,将各地多彩的社区文化与居民邻里情带到了这里。

此次年度汇演以大型歌舞《不忘初心》开场,整场分为《开篇·和之梦》、《春·和之光》、《夏·和之盛》、《秋·和之硕》、《冬·和之瑞》、《末篇·和之冀》和《尾声·和之美》篇章,戏曲、相声、二胡独奏、吉特巴舞、民族舞、歌曲、模特秀等轮番登场,还有抽奖不时引发惊喜,既有浓浓生活气息,又有中华文化底蕴,尽显社区文化魅力。压轴的《五星红旗》和《和美生活》引发全场大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场起立唱响对进入新时代美好生活向往。

文化社区演员全体大合影
文化社区演员全体大合影

“隆泰物业的社区文化节已成功举办7年,既是业主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又是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今后深化社区文化服务职能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隆基泰和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王元介绍到。

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七年来已经举办了七十余场,巡演足迹走遍了华北大地,参与人数累计多达数十万人。当前,“社区文化节”已经形成独立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展示隆基泰和集团企业文化的优秀舞台。

作为中国企业五百强,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以“和”文化为指引,致力创建城市新生态,在全国多个城市先后投资开发了70多个经典人居项目,入住和在建面积超过千万平方米。作为隆基泰和全资子公司的隆泰物业拥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在“和”文化指引下以“和美生活”为服务宗旨,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隆泰物业关注社区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率先在同行业成立社区文化艺术中心,为业主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将社区多彩文化在舞台上交织,将睦邻友好的邻里之情在舞台上交融。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