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最终入围名单揭晓

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2月15日于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于近期正式公布奖项入围名单,此后所有申请者的资料将交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并同时开启网络在线投票。

上海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被誉为“财界奥斯卡”的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以下简称“CGMA年度大奖”)将于2017年12月15日于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于近期正式公布奖项入围名单,此后所有申请者的资料将交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并同时开启网络在线投票。CGMA年度大奖的评审过程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全程监票、计票和审计。最终获奖名单将在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正式对外公布。

2017年CGMA年度大奖设立有“年度较佳管理会计实践”、“年度较佳共享服务中心”、“年度财界领袖”、“年度最受投资者亲睐CFO”、“年度财界新锐 ”,及“年度较佳合作雇主”六尊奖项。同日下午举行的CFO高峰论坛,将齐集来自于监管层、学术界及业界的众多意见领袖济济一堂,就大数据、人工智能、财务的未来、商业模式转型等诸多热门话题展开对话交流,将为现场超过400位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同时,受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力邀的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先生与IBM中国研究院总监苏中先生将坐镇论坛主旨演讲。

CGMA年度大奖于2004年在中国创立,自设立以来,在推动中国企业的治理、推广管理会计较佳实践、提高企业绩效和价值创造、鼓励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表彰了众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与跨国公司及来自于这些公司的卓越财务领袖们。

CGMA年度大奖见证着一代代财务领袖的成长和飞跃,一批批财务新星的冉冉升起。由CIMA携手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于2016年共同推出《CGMA管理会计实践案例集》,即是集中调研了历届CGMA较佳管理会计实践的获奖企业代表,集结成册为其他管理会计的实践家们提供启迪和借鉴。

年度,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自2017年9月13日起正式启动了“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的提名申请,截止至2017年10月20日提名申请截止,收到了大批来自于国有企业、跨国企业、民营企业,覆盖各行各业的企业和个人的申请资料。2017年11月7日,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正式对外公布各大奖项的最终入围名单如下:

CGMA2017年度大奖入围名单揭晓
CGMA2017年度大奖入围名单揭晓

获得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 -- 较佳管理会计实践”提名的企业有(排名不分先后)

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上海电力
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省盐业总公司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京东集团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

获得“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 -- 较佳共享服务中心”提名的企业有(排名不分先后)

伊顿苏州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IBM(大连)全球服务执行中心
DHL 敦豪(成都)商业服务有限公司
通用电气公司全球运营

获得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 -- 财界领袖”提名的个人有(排名不分先后)

杨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李景涛,通用电气公司全球运营亚太区总经理
许建胜,安徽省盐业总公司总会计师
朱敏,乔治费歇尔亚洲区首席财务官
谢小舟,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管理咨询业务主管合伙人
金岩,伊顿公司亚太区首席财务官
李家宏,瓦里安医疗亚太区首席财务官

获得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 -- 最受投资者亲睐CFO”提名的个人有(排名不分先后)

陈轶青,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张都都,安能物流首席财务官
曹义胜,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公司总裁助理

获得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 -- 财界新锐”提名的个人有(排名不分先后)

黄成安,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余梅咏,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耿彬彬,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中国)有限公司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事业部大中华区财务总监
卞敏娜,耐克公司大中华区战略分析与报告财务总监
俞佳,艾默生公司亚太区财务总监
蔡磊,京东集团副总裁
刘卫锋,雅苒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经过网络在线投票占20%权重,及由学界泰斗、媒体领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的评选占80%权重,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017年12月15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现在您可关注CGMA官方微信号cncima,来进行在线投票和报名参会

CGMA 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颁奖典礼暨CFO高峰论坛2017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地点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议程(拟):

 

13:00-13:30 签到

 

13:30-13:35 欢迎致辞

 

13:35-13:50 开幕演讲

 

13:50-14:30 主旨演讲

 

14:30-16:00 圆桌论坛:管理会计领衔商业模式转型

 

16:00-16:10 茶歇

 

16:10-16:50 主旨演讲

 

16:50-18:20 圆桌论坛: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财务的未来

 

18:20-18:30 闭幕演讲

 

18:30-19:00 鸡尾酒会

 

19:00-21:00 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大奖颁奖晚

                

消息来源: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