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吉酒店携手果麦文化升级“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亲子阅读体验

精选绘本联合有声读物打破旅行阅读界限
2017-11-07 11:13 8947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St. Regis Hotels & Resorts)发布全新“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儿童定制书单 。

上海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St. Regis Hotels & Resorts)发布全新“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儿童定制书单。沿袭瑞吉家庭礼遇为家庭宾客提供定制体验的非凡传统,瑞吉品牌再度携手图书出版界先锋——果麦文化,针对大中华区市场全方位升级瑞吉家庭礼遇中文儿童书单,入住的每一位小宾客随家人在房间便能获得儿童定制书单的推荐,并可通过瑞吉标志性的管家服务,轻松借阅定制书单中的任何一本儿童读物。全新瑞吉儿童书单将在大中华区9家瑞吉酒店, 以及即将在2018年春天开业的珠海瑞吉酒店全面展开使用。

瑞吉品牌携手果麦文化发布大中华区全新“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儿童定制书单
瑞吉品牌携手果麦文化发布大中华区全新“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儿童定制书单

在中国,瑞吉品牌很早发现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提升,中国精英家庭日益认识到快乐教育和自由发展的重要性,并把旅行也作为培养孩子身体、心理素质,开拓人文视野的另一课堂。而当初将纽约瑞吉酒店一手打造成纽约上流社会新社交中心的瑞吉创始人约翰·雅各布 ·阿斯特四世,本人非常热爱阅读,为了保持阿斯特家族在阅读领域的贡献及传统,“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计划的初衷是鼓励更多瑞吉的小宾客在阅读中找到乐趣,发现世界。

因此,通过洞察中国家庭旅行中亲子互动需求,瑞吉品牌不断记录并积极跟踪中国家庭出游者对该项特色服务的即时反馈,作为瑞吉品牌的标志性家庭传统——瑞吉家庭礼遇于2015年在大中华地区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推出了定制化服务“儿童移动图书车”,并邀请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杨鹏先生为瑞吉的小宾客们度身定制阅读书单。2016年瑞吉品牌牵手果麦文化,扩展了原有的儿童书单,为瑞吉小宾客提供了更多有趣并值得探索的童书,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宾客的高度认可。酒店宾客反馈数据显示,80%以上的家庭宾客都非常愿意使用该家庭礼遇服务。大部分中国孩子对于颜色丰富、配有插画的绘本拥有极高的阅读渴望,因为可以有更多机会亲近自然,所以对自然科学类绘本也有较高需求。

谈及2017年瑞吉与果麦文化的二度牵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杨翡玲女士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瑞吉品牌与果麦文化能够再度合作,基于2016年的成功合作,以及瑞吉宾客的反馈,这次更新书单,我们从年龄更小的幼儿阅读体验出发,结合科技新趋势,加强了大家呼声很高的绘本和有声书籍部分,同时新增的自然科学和儿童文学类的书籍也拥有和绘本一样出色的配图和设计。全新定制书单本身设计也童趣十足,如瑞吉管家小熊元素,都以卡通形象为瑞吉小宾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一切的初衷都旨在为瑞吉的家庭及小宾客提供旅途中愉悦且意义非凡的亲子阅读时光,为家庭宾客谱写孩子成长旅程中的难忘时光。”

2017全新“瑞吉家庭礼遇·阅行童年”儿童定制书单为各年龄段瑞吉小宾客提供了超过70本高质量精选童书选择,还针对性地加入了一系列制作精美,更能与2至5岁幼儿产生共鸣的绘本,其中就包括来自国际安徒生奖提名画家熊亮老师的精美绘本系列,以及美国绘本女王婉达盖格的经典绘本。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书单中的大部分儿童书籍都设有有声书版本,配搭了电子二维码,小宾客在家长的帮助下,通过移动手机扫码,即可轻松抵达果麦文化倾情搭建的有声书籍世界。

“在孩子小的时候会特别容易得到诗和远方”果麦文化创始人董事长路金波先生说,“所以,在他们小的时候要多带他们去读读书,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让他们欢喜与书为伴。而瑞吉酒店品牌很好的让阅读伴随在路上,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

关于瑞吉家庭礼遇

瑞吉家庭传统礼遇是一种超越期望的体验,目的在于为年龄较小的客人及他们的家人提供精心设计和量身定制的目的地体验活动。无论在中国还是全球的瑞吉酒店,瑞吉家庭礼遇为每一个入住套房的家庭都准备了别具一格的欢迎礼品与服务——美食、可爱的纪念品、儿童浴袍及拖鞋,和为小孩子特设的梯凳。瑞吉家庭礼遇作为瑞吉管家服务之外又一品牌量身定制服务精神的经典传承和现代延续,使得我们的宾客从小随家人旅行时就能体验到瑞吉品牌与众不同的专属入住体验,养成对品牌的钟爱并不断在瑞吉酒店度过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时光。

每一家瑞吉酒店都纷纷结合自身地理位置卓越、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量身定制适合每一位家庭共同参与的瑞吉家庭礼遇体验。成都瑞吉酒店精心设计了探访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瑞吉家庭礼遇体验项目——家庭成员在专业讲解员的陪同下一起游览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孩子不仅仅能够有机会与珍贵、可爱的大熊猫亲密互动,还能够了解珍惜动物的保护和延续计划,从小培养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重要意识。在北京瑞吉酒店,出游家庭可以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感受地道的北京胡同文化——中国武术表演、国粹京剧欣赏、浏览名胜古迹以及在民宅中亲子包饺子等等——更周到的是每个家庭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和兴趣选择组合体验内容,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够参与其中。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超过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较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瑞吉品牌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其会员可以关联至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进行即时精英地位匹配和无限制积分转移。查询详情,请浏览members.marriott.com

关于果麦文化出版社

果麦文化一直致力于为新时代读者打造优质的、全媒体形式的文化产品。与韩寒、冯唐、易中天、严歌苓、李继宏等知名作家、学者有密切合作。坚持让阅读成为“更好的精神食粮” 是果麦文化一直坚持的理念。目前已出版了296种品牌图书,参与制作了3 部电影,举办了195场文化活动。果麦文化一直倾力于童书系列的打造,和瑞吉品牌对家庭和小宾客的格外关怀一样,是对亲子互动体验的理解和创造亲子互动体验的不懈追求。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