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姆香槟揭示尤塞恩-博尔特的成功秘诀

玛姆香槟
2017-11-03 22:57 23301
玛姆香槟( Maison Mumm)现在发布一则大胆的新视频,在这则视频中,新任玛姆香槟首席娱乐官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将传授成为赢家的个人秘诀。尤塞恩以自己的独特风格进入派对氛围,展示了一段技艺精湛的舞蹈!

伦敦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玛姆香槟(Maison Mumm)现在发布一则大胆的新视频,在这则视频中,新任玛姆香槟首席娱乐官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将传授成为赢家的个人秘诀。尤塞恩以自己的独特风格进入派对氛围,展示了一段技艺精湛的舞蹈!

generated by system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52651-g-h-mumm-usain-bolt-secrets-success/

尤塞恩-博尔特现已开启全新职业生涯,将证明其过人才能远远不止是地球上跑得较快的人那么简单。尤塞恩在过去一年担任玛姆香槟的首席娱乐官,通过与众不同的玛姆香槟开展大胆的庆祝活动,他一直在用他的积极心态鼓舞全世界的人。这次制作的大胆的新视频通过一系列巧妙编排的动作(堪称达到专业舞蹈演员水平),展示了他非常友好的内在个性,这是他个性中出人意料的一面。

该前卫的非传统影片由才华横溢的路易斯-塞维罗(Luis Cervero)(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ell Williams)、Justice等大腕工作过)执导。在影片中,尤塞恩和前牙买加环球小姐参赛者妍蒂-菲利普斯(Yendi Philipps)最新传达了玛姆香槟的标志性价值理念 -- 挑战、胜利、庆祝(Dare. Win. Celebrate)。

影片一开始,穿着优雅的尤塞恩在深夜来到了一家时尚的夜总会。派对在舞池开始之后,尤塞恩在舞台中央表演了一段高能双人舞。一段体育舞蹈表演给他带来了在穿上比赛装备起跑前脱掉衣服的机会。此时我们知道在比赛开始前尤塞恩实际上已在庆祝胜利。

这是第一次通过视频展示一名精英运动员的成功秘诀。尤塞恩-博尔特在起跑前就流露出获胜的态度;他的个人方法打破了传统:“获胜不是为了庆祝,庆祝却是为了获胜。”这种思想使玛姆成为拥有强有力观点与专注于派头和正面思维的公司:简言之,玛姆是真正的胜利和庆祝代表。

该视频开启了玛姆香槟大胆历史的新篇章。自成立以来,玛姆香槟一直是突破限制的大胆先锋引以为豪的合作伙伴。玛姆与众不同的酒瓶是对欢庆胜利的终极表达,也是对世界各地运动员成就的致敬。

欲观看视频片段,请点击:https://youtu.be/dz27Fd90rLs

在社交媒体上通过#NextVictory欢庆您的下一次胜利。

请理性饮酒。

消息来源:玛姆香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