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环保非政府组织联合呼吁对工业金枪鱼渔船施行100%观察员覆盖

NGO Tuna Forum
2019-06-25 22:07 6568
关注保护全球金枪鱼的13家领先的环保非政府组织(NGO)今天宣布,他们正联合呼吁负责监督印度、太平洋、大西洋和南大洋地区金枪鱼捕捞的区域渔业管理组织(RFMO),对所有工业金枪鱼渔船进行监控,实现100%观察员覆盖。

匹兹堡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关注保护全球金枪鱼的13家领先的环保非政府组织(NGO)今天宣布,他们正联合呼吁负责监督印度、太平洋、大西洋和南大洋地区金枪鱼捕捞的区域渔业管理组织(RFMO),对所有工业金枪鱼渔船进行监控,实现100%观察员覆盖。

这些非政府组织包括:国际鸟盟(Birdlife International)、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蚯蚓基金会(The Earthworm Foundation)、生态行动中心(Ecology Action Centre)、美国环保协会(Environmental Defense Fund)、Fishwise、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国际水产永续基金会(International Seafood Sustainability Foundation, ISSF)、蒙特利湾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可持续渔业伙伴组织(Sustainable Fisheries Partnership),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这些组织认为:

金枪鱼渔业不受监控是不能接受的。

全球很多地方的金枪鱼渔业都缺乏对捕捞活动的独立监督,这意味着有很多情况我们都看不到,包括许多已知的保护和合规问题,如非法捕捞、误报或不报,以及对濒危、受威胁和受保护物种的兼捕。我们看不到的这些情况会给鱼类、渔业和购买金枪鱼的公司带来风险。

RFMO有权通过派驻观察员和/或电子监控的方式,对工业金枪鱼渔船实行100%观察员覆盖,从而降低这些风险。100%观察员覆盖有利于缓解保护和合规问题,避免将金枪鱼种群、海洋生态系统和金枪鱼供应链置于危险之中。

100%观察员覆盖可以而且必须尽快执行。不再有令人信服的理由来推迟。

我们会共同努力,让100%观察员覆盖成为现实。加入我们,一起支持所有金枪鱼RFMO都执行100%观察员覆盖。

#unmonitoredunacceptable

非政府组织将寻求商业机构、渔业组织,保护组织和基金会的广泛支持,让RFMO和负责管理全球金枪鱼种群的渔业机构达到100%观察员覆盖的要求。

消费者也可以加入这些非政府组织,共同呼吁对工业金枪鱼渔船实施100%观察员覆盖:点击链接#UnmonitoredUnacceptable,签署上述支持声明。

消息来源:NGO Tuna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