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sia Diabetes Care为挑战赛评审团新增专家,将比赛扩大到更多地区

Ascensia Diabetes Care
2017-11-03 14:08 5977
在今天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举行的糖尿病技术大会期间,Ascensia Diabetes Care宣布在其准备征集来自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参赛作品之际,为Ascensia糖尿病挑战赛评审团新增两名评委。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 在今天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举行的糖尿病技术大会(Diabetes Technology Meeting)期间,Ascensia Diabetes Care宣布在其准备征集来自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参赛作品之际,为Ascensia糖尿病挑战赛(Ascensia Diabetes Challenge)评审团新增两名评委。来自美国的医疗创新专家尼尔-考夫曼(Neal Kaufman)博士和来自新加坡的Sidney Yee博士均加入了这次比赛的评审团。考夫曼博士是经验丰富的临床医师、公共健康学者和数字健康高管,还是利用技术来提高业务成效和健康状况的专家。Yee博士拥有医疗器械和医疗技术领域的专长,包括能够让创新型诊断技术上市的丰富经验。

Ascensia糖尿病挑战赛是一项全球创新竞赛,于2017年9月31日推出。该挑战赛将寻求创新型数字解决方案,旨在为二型糖尿病患者提供糖尿病控制支持并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决赛选手、亚军和获胜者将会获得总计200,000欧元的现金奖励,从而为进一步发展他们的创意提供支持。获胜者还将有机会与Ascensia进行合作,旨在进一步开发他们的解决方案。

Canary Health(位于美国洛杉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医疗官尼尔-考夫曼(医学博士和公共卫生硕士)对此解释说:“二型糖尿病患者通常患有一种或多种影响其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慢性疾病。当人们能够有效地自我管理各自的生活、人际关系和情感时,就能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带来了基于证据的解决方案,经证明只要利用可以提供虚拟支持的数字技术,就可以让受益其中的数百万人改善各自的健康状况。我知道这些全新创意和有效解决方案需要资金及支持,才能成为现实。我很荣幸参与Ascensia糖尿病挑战赛,旨在寻找这些工作背后的创新者,助他们一臂之力。”

新加坡科学、技术和研究机构Diagnostics Development Hub首席执行官Sidney Yee博士则对此表示:“对于二型糖尿病患者而言,需要在疾病控制解决方案中整合社会科学,从而实现对患者进程的整体了解,而非对偶然情况的控制。只有将涉及社会层面和患者支持的激励因素结合在一起,才能实现可持续合规。能够影响患者进程的转变型创新将会改变临床实践并打破现状。这些创新需要资金和支持来将其发展成为可行的解决方案。我很高兴参与Ascensia糖尿病挑战赛,并且期待通过该挑战赛来展现这些转变型创新。”

Ascensia糖尿病挑战赛从2017年10月1日起在欧洲地区征集参赛作品,并将从2017年11月6日起从亚太和美洲地区征集参赛作品。现在可通过在线门户网站(网址:ascensiadiabeteschallenge.com )提交参赛作品,日期直到2018年1月底。

Ascensia Diabetes Care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劳斯(Michael Kloss)对此表示:“外部专家加入我们的评审团,将在我们评估挑战赛提交作品之际,提供至关重要的专长。我们看到了数字技术的潜力,可以帮助二型糖尿病患者管理生活,并且希望这次比赛将会呈现各种全新解决方案,而我们可以为全球患者群体带来这些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欢迎尼尔-考夫曼博士和Sidney Yee博士加入评审团,并且期待与他们共同评估参赛作品,从而寻找来自全球创新者尚未被发现的数字糖尿病解决方案。”

考夫曼博士和Sidney Yee博士加入了评审团外部专家阵容,而该阵容包括临床心理学家威廉-波隆斯基(William Polonsky)博士、对糖尿病和数字健康特别感兴趣的全科医师马苏德-纳齐尔(Masood Nazir)博士,以及二型糖尿病博主罗宾-斯温德尔(Robin Swindell)。

消息来源:Ascensia Diabetes 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