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单月售出机滤12万个,11%占有率让快准车服成浙江龙头

2017-11-03 09:19 11015

杭州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全国,3%的滤芯(全系列)市场占有率能让 一家滤芯企业居于龙头。例如:浙江省 2016年汽车保有量为1400万辆,机滤更换频率约为2.5个/年,浙江省机滤年需求量 为3500万个,月需求量为290万个。市场需求量是相当大的。 按60%车辆进4s店保养来算,则4s店所占机滤份额为174万个每月,另116万个月需求份额则交由市场再分配。

快准车服平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由于恰逢“汽配双十节”的举办,浙江省机滤的销售数量更是突破 12 万,达到 126666 个, 在社会修理厂的116万个机滤需求规模下,占有率接近11%。再算上空气滤、空调滤,浙江省预计12月将会突破 260 万,2017全年浙江滤芯销售额将达2000万。

浙江省经济发达,高端车比例较高,车主对配件的品质要求也日益提高。快准车服的产品之所以能在浙江迅速赢得市场,正是因为我们坚持专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得到了很多修理厂及车主的认可。随着浙江汽车保有量的稳步提升,这个市场将越来越大,而快准车服也将在较好的时代努力成长,奉献出好的产品和服务  

快准车服滤清器货架
快准车服滤清器货架
消息来源:快准车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