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蒂之屋X全家夏日跨界活动荣获“中国十大优秀品牌建设案例奖”

便利店进军彩妆界,品牌跨界新玩法
2017-11-02 18:46 9652
2017年10月27日,“2017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总决赛、颁奖典礼于上海盛大举办,ETUDE HOUSE伊蒂之屋x全家夏日跨界活动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  -- 中国十大优秀品牌建设案例奖 ”。

上海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7日,“2017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总决赛、颁奖典礼于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盛大举办,作为品牌圈高含金量的年度盛事,历经严格激烈的层层筛选,ETUDE HOUSE伊蒂之屋 x 全家夏日跨界活动脱颖而出,喜获佳绩,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 -- 中国十大优秀品牌建设案例奖。ETUDE HOUSE伊蒂之屋作为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知名的年轻彩妆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好看好玩的彩妆产品,并通过创意有趣的市场营销活动,紧密结合消费者的生活喜好,传递Life is sweet的品牌精神。此次的殊荣更是对ETUDE HOUSE伊蒂之屋品牌营销策略的一大认可。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x 全家夏日跨界活动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 -- 中国十大优秀品牌建设案例奖”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x 全家夏日跨界活动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 -- 中国十大优秀品牌建设案例奖”

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活动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Metathink根元咨询集团举办,全面贯彻国家提出的“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目标,寻找出中国品牌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来自金融、汽车、地产、3C、电商、互联网、快消、服饰、烟酒等数十个行业的近300个优秀品牌建设案例参与今年的评选。在近3个月的评审过程中,评委会对参评案例进行分组初评,并举办复评会议,聆听来自国内顶级专业院校的专家学者、专业媒体人员、品牌机构高管等评委对现场案例的阐述进行的专业点评并打分,同时结合各案例在网络投票中的分数表现,最终得出本年度各奖项的评选结果。

“2017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
“2017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像奖】”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

在专家审核阶段及大众网络票选中,ETUDE HOUSE伊蒂之屋 x 全家夏日跨界活动都表现突出深受青睐,在众多品牌跨界案例中拔得头筹,其魅力就在于,ETUDE HOUSE伊蒂之屋把已然不是新鲜事的品牌跨界玩出了新亮点,以耳目一新又无比般配的跨界搭档,加上KOL、官方、门店、天猫集合发力推广,用富有传播性的内容与消费者沟通,达成1+1>2的效益较大化,实现以品牌为中心转而以消费者为中心丰富消费者体验从而实现跨界的意义。

在选择跨界的品牌时,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人气美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选择了近几年响应市场消费形态采用年轻化策略的便利店 -- 全家,一起来玩跨界。通过“便利店进军彩妆界”这个梗,引发消费者猎奇心,炒热话题,并在炎炎夏日推出以“冰淇淋”为概念的限量合作款套装,内含3支冰淇淋染唇液+3张全家冰淇淋兑换券+1台激萌猫耳朵电风扇。配合蓝色主KV,让人看上去一眼清凉138元套装价格也非常甜美。

在绝佳搭档和创意产品的基础上,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线上线下的推广上也与全家门店、KOL、天猫全方位联动。在全家线下门店设置快闪概念店,将夏日冰淇淋化妆间空降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四大城市的全家门店,通过便利店彩妆概念开拓新的零售模式,旨在创造在不同场所下都可以用ETUDE HOUSE伊蒂之屋补妆的体验,从而促成消费者将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冰淇淋染唇液变成人手一支的必备单品。

不仅如此,还通过在全家1000+门店内“打广告”这种平铺合作款资讯的方式以提升消费者的印象值。线上则通过KOL、双方官宣,以直播、互动、更符合年轻人喜好的高质量内容在消费者心中种草冰淇淋套装,并有天猫的资源加持及具话题性的内容传播,在淘内引发关注和热度,最终转化为销量。活动上线期间,ETUDE HOUSE伊蒂之屋天猫旗舰店的访客量翻倍,上线当天旗舰店生意提升9倍,成功打造夏日“爆款”单品。

此次ETUDE HOUSE伊蒂之屋 x 全家的跨界,充分利用了两个品牌的资源和特色,以“夏日冰淇淋”为切入点找到两个品牌的关联,击中消费者的喜好,而360市场部的支持和计划更是推波助澜,将合作推上新高度,成为品牌双赢且赢得消费者芳心的高口碑营销活动。品牌营销还有很多新玩法待解锁,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未来也将再接再厉,玩出更多的精彩,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伊蒂之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