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粉持久撩汉趴”,挑战美颜不掉线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2017-09-13 09:16 6995
9月14号,知名甜美系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将联合天猫在上海宏伊国际广场4楼伊蒂之屋门店举办“粉持久撩汉趴”直播活动。

上海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14号,知名甜美系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将联合天猫在上海宏伊国际广场4楼伊蒂之屋门店举办“粉持久撩趴”直播活动。届时,品牌将特别邀请气垫大使 -- 新晋人气男演员郭俊辰与各路网红达人进行“不脱妆PK赛”,看谁的美颜最“持久”。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粉持久撩汉趴”,挑战美颜不掉线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粉持久撩汉趴”,挑战美颜不掉线

“粉持久撩汉趴挑战不脱妆

曾参演《太子妃升职记》、《旋风少女第二季》等热播剧而走红的小鲜肉郭俊辰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备受关注。作为95后新生力量的他不仅演技脱俗,更是拥有高颜值魅力,因而圈粉无数。作为艺人常常需要带妆出,郭俊辰镜头前的好肤质让很多人赞叹不已,除了日常保养外,一款优质的底妆产品自然是不可或缺的美颜“小神器”。想知道郭俊辰如何可以保持一镜到底不脱妆,美颜时刻在线?关注9月14日ETUDE HOUSE伊蒂之屋“粉持久撩汉趴”。此外,郭俊辰还将与大胃王袁瑞彤、健身达人凌听雨、知名Rapper PQ现场PK不脱妆挑战,看看谁的妆容最能“粉持久”。

除了气垫大使郭俊辰分享美颜秘密外,三位网络达人也将在现场各显本事PK不脱妆。大胃王袁瑞彤将直播挑战不脱妆之畅吃麻辣小龙虾,验证辣到满头大汗脱掉眼镜都还保持妆容;运动健身达人凌听雨将挑战动感单车,验证即便挥汗如雨都不易花妆,美颜不掉线;而近期大热的HIPHOP歌手PQ也将神秘助阵,首唱为品牌特别制作的“脱什么都不脱妆”的新歌,全场Rap不间断,挑战不脱稿也不脱妆。想知道他们不脱妆的秘诀吗?请锁定9月14日的ETUDE HOUSE 伊蒂之屋的天猫直播

为了感谢一直支持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广大消费者,此次品牌也将邀请幸运消费者与他们喜欢的爱豆-- 郭俊辰亲密直播,一起见证不脱妆挑战,分享美颜不掉线的“持久小秘密”。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光采持妆无瑕气垫霜粉装上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光采持妆无瑕气垫霜粉装上市
消息来源:ETUDE HOUSE伊蒂之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