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定义共享社交商业的未来 -- 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顺利召开

浙商杂志
2017-11-02 15:03 8786
11月1日,以“共享、联动、创新、诚信”为主题的“定义共享社交商业的未来 -- 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杭州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社交电商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

社交电商的本质是共享经济。在不久前,国家进一步深化“双创”改革战略指引,鼓励积极发展共享经济,提倡依托互联网平台对分散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化解过剩产能,培育壮大新动能,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向更广范围和更好层次。社交电商领域,创新更是层出不穷,一大批响应国家号召的新兴企业涌现出来。

11月1日,以“共享、联动、创新、诚信”为主题的“定义共享社交商业的未来 -- 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浙商》杂志社总编辑臧铯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等1200名嘉宾参加了这次盛会。

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
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

大会发布了《2017共享社交电商行业白皮书》,“社交电商”概念被提出来已经有四五年了,社交电商作为电商的新形态,扩大了电商产业的销售渠道,开拓了市场,带来了电商发展的新机遇,以移动电商、社交电商、社区微电商的共享经济模式成为当下电商发展新热点。国社交电商的规模到2017年底将达到5592亿元,相比去年增长翻一番。在社交电商领域,男性用户比例48.42%,女性比例为51.58%,男女势均力敌,男人也喜欢通过社交来买买买。

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
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

社交电商通过共享经济理念拉动消费,推动上游生产企业的供给侧改革,带动产业链相关企业共同发展,促进就业、增加税收,带动农村经济发展,从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

备受瞩目的国内领先的共享社交电商平台 -- 顺联动力在成立两周年之际,通过大会发布了新形象。顺联动力的新品牌形象采用了独特的大公鸡作为企业标识,为互联网大“动物园”增添新生机。该标识的寓意丰富,首先中国地图形似公鸡,象征顺联动力形成辐射全国的网络结构;其次大公鸡的属性与顺联动力高度一致,积极进取、斗志昂扬、守信准时、热心服务。顺联动力也希望通过创新和努力,成人达己,实现企业、商家、创客及消费者的共赢价值。

此外,顺联动力还与厦门汉连跨境电商、长虹集团、荣事达集团、恒源祥集团及新零售智慧店签署战略合作。飞科、申川、修正、七匹狼、土八鲜、花芯子、索芙特、长虹、恒源祥、荣事达等10家国产品牌获得了消费者最满意品牌。

看似已无处不在的电子商务,在占领商超等零售行业后,开始寻找新的市场空间。在电商这一分支下,新的细分行业出现了。在众多新生的电商行业中,表现更为突出的是社交电商。电子商务由此进入4.0时代。

社交电商将成为未来零售的重要通道,社交电商所带来的巨大流量也将转变为电商的销量,人们在获取信息的同时又可以购物享受生活,社交电商将成为未来电商发展的新方向。

消息来源:浙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