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置地宣布王府中环试营业

高端时尚生活中心亮相北京王府井
置地公司
2017-11-01 19:46 18097
行业领先的地产开发商香港置地今天宣布,位于北京王府井商区的高端时尚生活中心王府中环将于11月28日试营业。王府中环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提供高端时尚购物体验、环球珍馔艺膳以及至臻至善的礼宾服务。

北京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地产开发商香港置地今天宣布,位于北京王府井商区的高端时尚生活中心王府中环将于11月28日试营业。王府中环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提供高端时尚购物体验、环球珍馔艺膳以及至臻至善的礼宾服务。

王府中环糅合御品臻奢、潮流风尚、环球珍馔艺膳、康逸悦享及文化艺术,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的京城生活体验。
王府中环糅合御品臻奢、潮流风尚、环球珍馔艺膳、康逸悦享及文化艺术,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的京城生活体验。

 

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周明祖先生宣佈位于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商區的高端时尚生活中心王府中環即將试营业。
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周明祖先生宣佈位于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商區的高端时尚生活中心王府中環即將试营业。

 

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周明祖先生表示:“王府中环致力于北京核心地段打造独树一帜的零售及生活方式体验,通过精心策划的艺术文化活动和倡导体验式生活方式,创造充满魅力的高端时尚生活中心,打造北京高品质生活的地标。作为北京市东城区持续转型的标志性重点项目,王府中环不仅可以满足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还彰显了香港置地在城区升级改造方面的卓越表现,是集团打造精致、多元化且魅力十足的商区的又一成功典范。”

王府中环旨在通过打造包括“御品臻奢”、“潮流风尚”、“环球珍馔艺膳”、“康逸悦享”及“文化艺术”在内的五大核心支柱,为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体验,树立零售及生活方式新标杆。

一百多家备受瞩目的国际知名品牌商户将在试营业期间入驻王府中环。其中许多品牌将首次亮相中国。

潮流风尚

知名奢侈品牌 Chopard 萧邦、Jimmy Choo、Longchamp 珑骧、Moschino 莫斯奇诺、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Tory Burch 汤丽柏琦,以及首次进入中国的 Yves Salomon 伊夫·萨露蒙将于11月开业。之後,王府中环还将引进高端国际品牌,包括 Chaumet 尚美巴黎、FENDI 芬迪、GUCCI 古驰、IWC 万国表、Loewe 罗意威、Moynat 摩纳、Prada 普拉达、Saint Laurent 圣罗兰、TOD’s 托德斯和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以及即将首次入驻北京的 R. Sanderson 鲁伯特·桑德森商店。

Saint Laurent 圣罗兰亚太地区总裁 Marco Vigano 先生表示:“Saint Laurent 圣罗兰非常高兴能再次与香港置地合作,将 Saint Laurent 圣罗兰带到北京王府中环,我们十分期待为大家呈现北京首个全面整合的 Saint Laurent 圣罗兰商店。”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中国区行政总裁宋霭伦女士表示:“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很荣幸能够进驻地处北京核心地段的全新购物中心王府中环。我们的全新精品店将延续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的承诺,传承精湛的手工制表工艺,为中国客户提供最精致的手表和个性化的卓越客户服务。”

IWC 万国表中国地区总经理李伯清先生表示:“IWC 万国表非常期待在王府中环开设全新精品店为顾客带来 IWC 万国表长达150年的制表艺术、先进的技术以及充满创意的品牌文化。”

王府中环汇聚了最新、最酷的当代时尚品牌,很多都是首次亮相北京,其中包括 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三层亚洲旗舰店、Pandora 潘多拉全球旗舰店及英国当代时尚品牌 Superdry 的中国旗舰店。试营业期间,Links of London 也将入驻王府中环,首次亮相北京。

环球珍馔艺膳

从23种不拘一格的环球珍馔艺膳到着名的烹饪概念,王府中环“环球珍馔艺膳”囊括的饮食品牌一应俱全:专注精致中国烹饪的 Howard’s Gourmet 好酒好蔡、北京首家米其林高端烤肉餐厅 KANPAI CLASSIC 老乾杯、创始人兼主厨 Alan Wong 带来的加州风味日式料理 Hatsune 隐泉、首次亮相北京的着名广东餐厅 Jade Garden 翠园。还有俯瞰商场中庭的 CAFE LANDMARK,首次入驻北京,为顾客带来王府中环标志性的奢华就餐体验。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Martin Lee 先生表示:“CAFE LANDMARK 在香港中环是较受欢迎的餐馆之一,一直以来是社交名流和精英高管聚会和享受美味佳肴的完美去处。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把我们的招牌菜波士顿龙虾意大利面等菜肴带到王府中环,让北京的美食爱好者享受独特的美食体验。”

丽新餐饮集团常务总监谢锦耀先生表示:“Howard’s Gourmet 好酒好蔡很高兴能入驻王府中环,我们将与众不同的精致中餐体验带到了北京,这种体验将与这座城市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

王府中环还为顾客提供同家人一起品尝的休闲美食:北京首家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芝乐坊餐厅的经典大份芝士蛋糕;Baker&Spice 的烘焙点心、咖啡和葡萄酒;Tomacado 花厨的高档疗愈美食;The Rug Cafe 推出的清新小食;Tribe 价格适中、有机健康的食品;Tiago 的纯正意大利面和披萨;Frut Actually 和 Garrett Popcorn Shops 皆乐的美味小吃;还有 Seesaw Coffee 咖啡师提供的使用虹吸式、手冲式或标准拉花式制作的卡布奇诺。

康逸悦享

康逸悦享项目旨在提供丰富多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产品及服务,例如 Under Armour 安德玛中国首家旗舰店;将阅读、咖啡、购物融为一体的 Yan Ji You 言几又书店;专业美睫品牌店 Plurecil 普洛莱茜尔,提供最新的日本美容服务技术;而源自法国巴黎的顶级医美品牌 FILORGA 菲洛嘉医学抗衰老中心,提供全面肌肤呵护服务。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瑜伽品牌,Pure Yoga 倍受健康和健身爱好者的推崇,它将在2018年入驻;将在今年12月开业的 Hair Corner 是顾客放松身心的选择,这里的艺廊设计别具一格,顾客可以尽享高端美发服务。

Under Armour 安德玛大中华区总裁 Eric Haskell 先生说:“王府中环旨在创造和引领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正因如此,Under Armour 安德玛将国内较大的中国旗舰店落户在王府中环,体现我们的承诺和对市场的信心。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的产品并与像王府中环这样的地产巨头合作、创造全新的零售体验。”

Hair Corner 首席执行官 Jofee Lee 先生表示:“Hair Corner 在香港拥有三十年的美发沙龙的经验,连带着 Minus+ 定制的 TS20 身体保健程序,我们将共同在王府中环给顾客带来独特的美容服务。”

Pure Group 首席执行官 Colin Grant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Pure Group 能够进驻中国内地市场,入驻位于北京的王府中环。作为亚洲领先的生活方式品牌,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将全方位的生活方式带给北京顾客。我们期待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新社区与大家分享我们的瑜珈和健身专业知识。”

文化艺术

王府中环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将王府井深厚的历史底蕴赋予多功能空间的设计之中,例如别具风韵的四合院,曾是清朝末代皇帝溥仪的堂兄弟溥伦和溥侗两位贝勒爷的府邸。

“草堂”位于建筑群的西侧,是一个大型的开放式区域,为游客提供户外休闲空间,是家庭聚会的理想场所。为了给各年龄段的游客提供灵感迸发的精彩体验,王府中环将通过精心策划的艺术文化活动和体验式生活方式,打造互联互通且魅力四射的商区。

试营业期间,王府中环将与国际知名艺术机构联手举办高端艺术合作活动,并推出一系列精彩的独家艺术展和装置艺术展。

奢华酒店

此外,优雅奢华的文华东方酒店也将进驻王府中环,酒店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开业。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位于王府中环顶端两层,拥有七十四间奢华雅致的客房及套房,为独具慧眼的住客提供卓越的贴心服务与极致尊尚的专属空间。同时,两间餐厅及酒吧将成为城中热点,提供北京别致的珍味佳肴。

请通过以下链接下载高分辨率图片:
http://pan.baidu.com/s/1mij5Flu (密码:vaam)

王府中环商户

奢侈品牌

Bottega Veneta 葆蝶家
Breitling 百年灵
Chaumet 尚美巴黎
Chopard 萧邦
Dsquared2 D二次方
Ermenegildo Zegna 杰尼亚
FENDI 芬迪
GIADA 迦达
GUCCI 古驰
Hogan 霍根
IWC 万国表

Jimmy Choo
Loewe 罗意威
Longchamp 珑骧
Moschino 莫斯奇诺
Moynat 摩纳
Panera i沛纳海
Piaget 伯爵
Prada 普拉达
Pringle of Scotland 普林格
Puyi Optical 溥仪眼镜

Qeelin
R. Sanderson 鲁伯特·桑德森
Saint Laurent 圣罗兰
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TOD's 托德斯
Tory Burch 汤丽柏琦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
Vivienne Tam 谭燕玉
Yves Salomon 伊夫·萨露蒙
1436

时尚品牌

AnyShopStyle
APM Monaco
Arc atelier
BA&SH
Blue Erdos
Cara Blue
Chow Sang Sang 周生生
C.P.U. 事必优
Denham
Diesel
Ed Hardy 埃德·哈迪

Erdos 鄂尔多斯
Folli Follie
Furla 芙拉
I DO
Initial
IRO
Les Benjamins 罗颂·本哲明
Links of London
Love Moschino
Lukfook Jewllery 六福珠宝
Maje

Mattitude
Mdreams
Miss Sixty
Mujosh 木九十
Pandora 潘多拉
Patrizia Pepe 柏翠莎佩佩
Sandro
Superdry
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
YI
ZHUCHONGYUN

生活与健康

Arc’teryx 始祖鸟
Carrefour Wangfujing
家乐福王府井
FILORGA 菲洛嘉
Hair Corner
Libratone 小鸟音响
Mannings 万宁

Moleskine 魔力斯奇那
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
Plurecil 普洛莱茜尔
PUMA Select
Pure Yoga

SALOMON 萨洛蒙
The North Face 北面
Under Armour 安德玛
Y-3
Yan Ji You 言几又

餐饮美食

Baker&Spice
CAFE LANDMARK
Frut Actually
Garrett Popcorn Shops 皆乐
Hatsune 隐泉日式料理
Howard’s Gourmet 好酒好蔡
Jade Garden 翠园
KANPAI CLASSIC 老乾杯

Meat Up 肉食家
MULU 穆禄
Mvuke Tokyo 布歌东京
Putien 莆田
Seesaw Coffee
Starbucks 星巴克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芝乐坊餐厅
The Five 伍味

The Rug Cafe
THE WOODS CAFE
Tiago
Tomacado 花厨
Tribe
VOM FASS
Xihe Bistro 羲和小馆

消息来源:置地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