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I收购FLOWTRONEX和WET

MCI
2017-11-01 12:01 6467

达拉斯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工业控制产品、电气外壳、草坪和市政泵站设计与生产领域的领导者MCI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XYLEM, INC.(原为美国埃梯梯工业集团(ITT Industries)的一部分)的FLOWTRONEX和Water Equipment Technologies (WET)(水设备技术)产品品牌。40多年来,Flowtronex和WET品牌一直为全球高尔夫、景观、农业和水处理成套设备提供服务。

MCI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卡特(James Carter)表示:“FLOWTRONEX/WET团队具有世界级水平,与MCI一样充满热情——致力于为客户和我们所服务的行业开发技术最为先进的产品。”通过将两家公司结合在一起,MCI将利用FLOWTRONEX/WET在过去40年的开发经验,提升其旨在加强国内市场并拓展国际市场的行业战略。FLOWTRONEX和WET品牌将从MCI在其37年发展历程中所开发并推出的更多产品、能力和技术中受益。这将带来良好的协同效应并加强市场。

详情请联系:info@MCIFLOWTRONEX.COM

 

消息来源: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