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筑牢首都安全防线

近日,同方威视以崇高的使命感为首都护航,不仅圆满完成了人民大会堂及首都大酒店、北京饭店等党代表驻地酒店的安保任务,而且全力保障了首都机场、南苑机场等进出京通道的安全。

北京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同方威视以崇高的使命感为首都护航,不仅圆满完成了人民大会堂及首都大酒店、北京饭店等党代表驻地酒店的安保任务,而且全力保障了首都机场、南苑机场等进出京通道的安全。

人民大会堂同方威视设备使用现场
人民大会堂同方威视设备使用现场

自2008年以来,威视每年都肩负起人民大会堂的安保重任。为了切实做好本次盛会的安保工作,同方威视保障团队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现场工程师全程值守、定时巡视,全力以赴,顺利完成保障任务。

为保障党代表抵离京的安全、满足民航机场航空安保升级要求,同方威视严密部署、精心安排,将数百台安检设备部署于首都机场。为了顺利完成保障任务,同方威视保障团队启动了重大项目保障预案,在保障任务开始前的极短时间内完成了全部设备的巡检工作,并在14天的保障周期里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首都机场的安全保障工作。

北京南苑机场是另一进京重要枢纽。同方威视最新研发的IV3000闸机式人证核验系统、IV2000立式人证核验系统在南苑机场保障任务中精彩亮相对航站楼出发厅和到达厅实行100%旅客人证核验工作。同方威视人证核验系统稳定的产品性能、强大的检测实力和极高的核验效率与准确度使同方威视人证核验系统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

南苑机场同方威视人证核验系统使用现场
南苑机场同方威视人证核验系统使用现场

威视的人证核验系统在此次重大安保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系统通过自动抓取的人脸图像与采集的身份证件照片进行比对,利用人脸识别算法对人员与证件的符合性进行鉴别,其识别准确率可高达98%,且可在2-3秒内快速判别出证件真伪性和人证同一性,IV3000闸机式人证核验系统每分钟可检查通过20-30人。其极高的准确度与检测效率使民航机场人证核验高效进行成为可能。

此次重大安保活动,同方威视共投入安检设备200余台套。所有安检设备在大会期间运行稳定,性能优异,得到客户的称赞。顺利为首都护航,同方威视向党递交了满意答卷,也为公司20周年华诞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