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第三季度增长强劲,前三季度业绩良好

2017-10-26 15:24 7430

北京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诺维信公司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有机增长4%,其中第三季度有机增长8%。家居护理行业增长2%,食品与饮料行业增长9%,生物能源行业增长10%,农业与饲料行业下滑2%,技术级酶和医药行业下滑3%。息税前利润率为27.9%。收购前的自由现金流为21亿丹麦克朗。

诺维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尼尔森(Peder Holk Nielsen)表示,“我们的收入在第三季度有机增长8%,前九个月实现了令人满意的4%增长。这一业绩好于我们的预期。息税前利润率稳健,自由现金流亦如此。第四季度面临一些不确定因素,尤其是在农业相关的行业,我们调整了全年的业绩展望。基于我们更强有力的创新以及多元化的业务正在展现稳健良好的增长势头,我们对前景保持乐观。”

要点

  • 前三季度,销售额有机增长4% (第三季度为8%); 以丹麦克朗计,增长4% (第三季度增长6%)
  • 五个业务部门中,有三个实现增长。食品与饮料,以及生物能源继续保持出色的业绩
  • 由于“生物农业联盟”的销售周期从上半年调整到下半年,农业与饲料业务有所改善
  • 前三季度,新兴市场实现有机增长4%,发达市场增长4%
  • 前三季度,息税前利润增长5%,息税前利润率为27.9%(2016年前三季度为27.7%)
  • 第三季度,息税前利润率为29.6%(2016第三季度为28.7%)
  • 收购前的自由现金流为21亿丹麦克朗,投资正如预期有所增长
  • 入选《自然》杂志生命科学领域2017年度全球较佳雇主排行榜第二名
  • 农业相关市场在第四季度仍然有一些不确定性
  • 全年业绩展望调整: 收入有机增长从2-5%调整为3-5%,以丹麦克朗计的收入增长从1-4%调整为2-4%,息税前利润增长从1-4%调整为2-4%。息税前利润率维持在大约28%。收购前自由现金流从20-22亿丹麦克朗调整为21-23亿丹麦克朗。净利润增长率维持2-5%,包括了第三季度一项价值6000万丹麦克朗(税后价值为4700万丹麦克朗)的净资产减值。

关于诺维信

诺维信是生物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全球社区携手合作,在提高工业效率的同时保护地球资源,帮助打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世界较大的酶和微生物技术提供商,我们的生物创新可提高农业产出,制造可再生燃料,实现低温洗涤,带来节能生产、减少废弃物排放、替代化学品等诸多益处,造福人类的现在和将来。我们称之为“Rethink Tomorrow”(重塑未来)。诺维信股票在纳斯达克OMX哥本哈根挂牌交易 (股票代码 NZYM B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novozymes.com 或关注诺维信官方微信:诺维信生物科技博览。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相关股票:
Copenhagen:NZYMB OTC:NVZ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