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2017年业绩良好,增长势头将延续

2018-02-11 14:47 14168
诺维信公司2017年销售额有机增长4%,其中第四季度有机增长4%。

北京2018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诺维信公司2017年销售额有机增长4%,其中第四季度有机增长4%。家居护理行业增长1%, 食品与饮料行业增长9%,生物能源行业增长11%,农业与饲料行业下滑3%,技术级酶和医药行业增长2%。息税前利润率为27.9%(不包括一次性费用的息税前利润率大约为29%)。收购前的自由现金流为24亿丹麦克朗。

基于业务的良好势头,以及强有力的产品创新和机会,诺维信公司展望2018年的销售额有机增长4-6%,息税前利润率大约为28%。

诺维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尼尔森(Peder Holk Nielsen)表示,“2017年稳健的增长和收益率是令人满意的。与其他年份类似,2017年不同的事业群增长情况不同,但是由于我们向40多个行业提供酶和微生物产品,这为我们的业务提供了充足的活力。我们在2018年将着重于增强对新客户和既有客户的投入,尤其是在新兴市场,同时确保我们能够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有影响力的创新。虽然面临一些不确定因素,但是基于良好的势头,强有力的产品创新,以及增强的商务活动,我们对于2018年及之后的一段时期取得加速增长保持乐观。”

要点

  • 销售额有机增长4% (第四季度为4%); 以丹麦克朗计,增长3% (第三季度下滑1%)
  • 五个业务部门中,有四个实现增长。食品与饮料,以及生物能源表现非常出色
  • 农业与饲料业务下滑,主要由于农业市场的疲软
  • 已经推出4项变革性创新,我们的目标是截至2020年共计推出10项变革性创新
  • 息税前利润率为27.9%(2016年27.9%);第四季度息税前利润率为27.6%(2016年第四季度为28.6%)
  • 收购前的自由现金流为24亿丹麦克朗,投资正如预期有所增长
  • 拟派股息为每股4.5丹麦克朗,增长13%,股息支付率为42%
  • 2018全年展望:销售额有机增长4-6%(下半年的增长会相对更强劲),息税前利润率约为28%,收购前现金流为23至26亿丹麦克朗,投资资本回报率为24-25%。股票回购计划较高20亿丹麦克朗。长期的股息支付率从净利润的大约40%提高到约50%

关于诺维信

诺维信是生物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全球社区携手合作,在提高工业效率的同时保护地球资源,帮助打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世界较大的酶和微生物技术提供商,我们的生物创新可提高农业产出,制造可再生燃料,实现低温洗涤,带来节能生产、减少废弃物排放、替代化学品等诸多益处,造福人类的现在和将来。我们称之为“Rethink Tomorrow”(重塑未来)。诺维信股票在纳斯达克OMX哥本哈根挂牌交易 (股票代码 NZYM B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novozymes.com 或关注诺维信官方微信:诺维信生物科技博览。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生物科技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