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精与欧洲三位新晋时尚设计师合作,携手推出TENCEL(TM) Luxe

TENCEL(TM) Luxe:未来的环保定制
LENZING FIBERS (HONG KONG) LIMITED
2017-10-26 12:10 6719
奥地利兰精集团于本月上旬在巴黎东京宫举行了一场独家发布会,对旗下 TENCEL(TM) Luxe 这一突破性的环保纤维素长丝新品进行了全面展示。

巴黎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时尚界正逐渐意识到消费者对服装环保的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采用兼具美观与环保特性的新型高档面料。奥地利兰精集团于本月上旬在巴黎东京宫举行了一场独家发布会,对旗下 TENCEL™ Luxe 这一突破性的环保纤维素长丝新品进行了全面展示。TENCEL™ Luxe 特别适合用于追求极致细节的高端奢侈品市场,这也是兰精多年致力于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为实践环保定制的承诺,兰精此次与三位崭露头角的年轻设计师合作, Quoi Alexander,Peet Dullaert 和 Fiona Fondadouze。 他们一共采用 TENCEL™ Luxe 设计了6套服装。三位设计新锐各自以其独特视角诠释了 TENCEL™ Luxe 这一纺织业最新革命性长丝产品。

Fiona Fondadouze:全日多功能高级时装

22岁的 Fiona Fondadouze 是时尚界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她关注细节并勇于进行各种尝试和突破。其个人品牌 AKENE 善于将高级时装与运动服装两种风格进行结合,令服装既有个性又舒适实穿。 “我对美的理解是,面料既要为现代女性带来时尚美感体验,又要令她们穿着舒适、提升自信。与兰精的合作非常重要,因为我意识到我的客人现在越来越希望使用的是环保面料,而这一点可以通过兰精的环保长丝产品实现。TENCEL™ Luxe 可以令我设计出色彩丰富亮丽、动静皆宜的服装,而这正是设计师与消费者共同追求的终极视觉享受。”

Peet Dullaert:环保时装世代

Peet 在23岁时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作为创意总监他参与了整个设计过程。Peet 的作品向来以廓形来衬托并诠释身姿,此次还融入变形趋势,TENCEL™ Luxe 的褶皱垂坠面料展示具有时代感和预置的外形,也为这种风格增添了新的活力。

“我非常兴奋能与兰精合作推出 TENCEL™ Luxe 品牌莱赛尔长丝产品,因为打造一个更为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也正是我的品牌目标之一。可持续性对我来说和品牌本身一样重要,我们不断寻找各种方法进一步推动我们的环保生产流程,这也是一种企业责任。我们也非常注重面料的风格和品质,而 TENCEL™ Luxe 恰好可以完美地同时满足这些要求。”

Quoi Alexander:精致与功能相结合

Quoi 是来自加州的跨界时装设计师,他通过大胆的轮廓、剪裁和色彩,以一种创新、现代的方式表现自己的美学。Quoi 为许多时尚大牌工作过,包括 Chanel,Sonia Rykiel 和 Alexander McQueen。他还受到邀请为 Beyonce,Naomi Campbell 和 Tilda Swinton 打造整体形象。Quoi 采用 TENCEL™ Luxe 长丝设计出具有丰富褶饰设计的服装,既实用又精致,他签售的作品已获得业内时尚大刊的认可,如VOGUE UK(英国版)、i-D,并出现在电影《年少轻狂》中。

“重要的是,作为一个通过视觉讲故事的人,我更重视采用优质长丝制成的面料品质以及最终产品的美感。我的美学概念和品牌形象要求面料能够带来视觉冲击力,悬垂性好、颜色鲜艳。尽管这些服装具有鲜明的结构和繁复的细节,但 TENCEL™ Luxe 依然可以满足所有这些要求。我非常高兴可以与兰精合作,共同完成这个特别的项目。”

兰精集团:引领环保时尚的变革

兰精集团的 TENCEL™ Luxe 品牌莱赛尔长丝纤维秉承了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的环保特性,并为消费者带来源于天然的舒适感受。TENCEL™ Luxe 标志着一个新纪元,为时尚产业提供既环保又美观的纺织材料。兰精的创新实力为木质纤维素纤维设定了全球标准,从木浆浆粕的可持续性采购,到与整个供应链的深度合作以谋求系统性改变,它的闭合式环保生产工艺也被世界公认。

“我们很高兴可以和三位冉冉升起的时尚界新星共同合作这个项目,用视觉体验来介绍我们的 TENCEL™ Luxe。每位设计师都用他们自己的审美和创意设计出符合他们自己品牌理念的服装作品,同时也充分体现了 TENCEL™ Luxe 的优点。今天我们又迈出一步,在业界首次提出环保长丝的概念,在未来更好地满足越来越挑剔的顾客”兰精集团首席商务官 Robert van der Kerkhof 解释说。

照片下载 http://www.tencel-luxe.com/press/media/ 
帐号 press | 密码 tencelluxe0610

 

消息来源:LENZING FIBERS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