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高校商战夺雄引大学生热议

2017-10-24 07:00 4796
2017年秋天,朗阁教育携手IDP留学,共同主办“Marketing challenge 2017--2018大学生商战”,力求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及创新能力。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如今,随着商业社会的持续发酵,全民创业的时代几乎已经到来。在象牙塔内的大学生们也同样热衷于各类创业、营销、策划等商业活动。2017年秋天,朗阁教育携手IDP留学强强联合,共同主办Marketing challenge 2017 -- 2018大学生商战”,力求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及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过程中,组委会将对学生进行教育行业发展、营销策划、产品服务等知识培训,结合比赛中的创意实践,帮助学生理论结合实际,收获夯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校园营销大赛,让参赛选手身临其境,体会校园营销的过程,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交际能力就业竞争力,更好地锻炼自己。

三轮比赛,大浪淘沙砺金石

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参加大赛的同学将在近半年的时间内体验一次校园营销实战。从全国海选的市场调研,到晋级赛的营销方案策划与执行,再到最后丽思卡尔顿总决赛的成果呈现,参赛选手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对市场的洞察力、执行力和沟通能力。纸上得来终觉,绝知此事要躬行,对于未来终将走上职场的大学生而言,如何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实际环境,进行可行性方案的调研、策划和实战操作,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同时也是一次重新审视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

多重收益,功成名就斩荣耀

本次大赛吸引学生的,除了丰厚的比赛奖金外,还6位主办方邀请的教育行业杰出高管评委:立思辰360留学副总裁柯嘉先生三立教育集团总裁孙海牧先生IAE华通教育CEO王黔先生51OFFER副总裁林龙先生小站教育副总裁于洋先生上海交大教育集团A-level课程中心校长朱克超先。大赛还将联合24所上海知名高校,组成参赛联盟。总决赛更66家上海教育培训行业总监作梦想观察员。大咖云集,助参赛学生开拓视野,收获丰富的职场经验。

引起学生关注的还有大赛提供的一系列软实力提升机会金支持。参赛选手可以参与行业大咖和创业高管的分享论坛,得到面对面指导和大咖推荐信。表现优异者更能获得BOSS直聘和成为管培生的机会,想创业的学生还将获得一笔天使投资的风投基金。此外,大学生们热衷的国际义工项目以及留学规划和语言培训机会,也能在本次比赛中斩获。

学生们所热议的另一个话题则是参赛体验。在大赛中,每支通过海选、进入晋级赛的团队将会有一位领队老师带领参赛,领队老师将协助学生解决在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对行业知识、营销策略、演讲技巧等给出建议和指点。学生将获得更好的参赛体验,顺利完成比赛任务,收获荣耀。

当代社会的商业性决定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无论是高校、企业还是社会大环境,都应该主动发现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励他们用践融会所学的理论知识,帮助他们拓展未来的职场竞争力,以此为行业和社会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今后社会上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去满足这样的需求。

消息来源:朗阁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