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荣升2017年中国外贸企业信赖检测认证机构榜眼

2017-10-20 14:33 12200
2017年10月19日,“2017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管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正式发布了“外贸企业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排行榜”。2017年,TUV莱茵再次强势上榜,荣升中国外贸企业信赖检测认证机构榜眼。

北京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9日,《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的“2017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管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正式发布了“外贸企业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排行榜”。2017年,TUV莱茵再次强势上榜,荣升中国外贸企业信赖检测认证机构榜眼。

TUV莱茵荣升2017年中国外贸企业信赖检测认证机构榜眼
TUV莱茵荣升2017年中国外贸企业信赖检测认证机构榜眼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管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管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同时,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管理论坛上,近百位业内来自政府、协会等专家与广大外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跨境电子商务时代的贸易风险管理等系列热点话题。TUV莱茵大中华区业务发展部项目经理陈奇俊出席本次论坛,并参与了圆桌会议。

TUV莱茵以些微差距居榜单第二位

《2017外贸服务市场调查报告》显示,39.9%的外贸企业会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检测认证机构来为其产品提供检测认证,该数据连续3年上升。由此可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权威、公正、专业背后所代表的公信力,已成为外贸企业的首要考虑因素。TUV莱茵延续2016年的强势表现,位列“外贸企业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排行榜”榜单第二位,与第一名的差距缩小至1.3个百分点。

2016年,德国莱茵TUV集团年收入增长3.1%,而纯收益增长高达34%。其中,TUV莱茵大中华区的表现尤为亮眼。2017年上半年,TUV莱茵大中华区营业额和净利润都保持了两位数的增幅,这在所有外资检测认证机构大中华区业务中表现是较好的。

TUV莱茵大中华区市场服务副总裁李涛表示,“全球已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诚信’至关重要。我们一直为买家与供应商、企业与消费者积极搭建信任的桥梁,践行‘质量与安全’的理念,让更多中国进出口企业参与全球市场的角逐”。事实上,受访企业普遍表示,TUV莱茵的质胜之道系列主题论坛如光伏论坛、汽车及零部件论坛等已成为行业标杆。

率先进军跨境电商,提供全方位定制服务

据海关大数据应用中心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贸易表现抢眼,大幅增长19.6%,创下2011年下半年以来的半年度同比较高增速。越来越多的中国进出口企业正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走出去”。

TUV莱茵是较早涉足电子商务的检测认证机构之一,在供应商审核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沉淀,更有近150年的产品检测认证成为香港贸发局、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腾讯微信、携程、京东、亚马逊、环球市场、敦煌网等客户指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目前,TUV莱茵可根据不同电商平台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从提供从品质到管理、从产品到系统的全方位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