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骨质疏松症引起的骨折威胁老人自理能力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 (IOF)
2017-10-20 07:45 9217
今天是世界骨质疏松症日。为了加深对骨质疏松症这种公共健康威胁的认识,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发布了《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骨质疏松症概要》,提供有关骨质疏松症及其预防和全球各地区患病率的简要信息,并概述了在国家层面抗击骨质疏松症的主要策略,从而为八项优先行动绘制蓝图。

瑞士日内瓦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骨质疏松症不易被察觉,却很危险,因为它会使骨骼变得脆弱,但只有骨折时其症状才会显现出来。

generated by system

在老年人群中,首次“脆弱性骨折”通常会是手腕骨折,或是由于未被发现的脊椎压迫性骨折而导致突然出现的背部疼痛。不幸的是,首次骨折往往不是最后一次 -- 除非接受治疗,否则将会发生一连串更多的衰弱性骨折。

今天是世界骨质疏松症日,“关爱骨骼,保护未来”(Love Your bones - Protect your future) 这项呼吁由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简称“IOF”)及其全球240个成员团体提出,着重强调早期预防非常重要,是老年人保持良好活动能力的关键。

由于骨质疏松症引发的骨折是一项重大的医疗负担,会导致全球老年人残疾、过早死亡和丧失自理能力。就全球层面而言,在50岁以上的老年人中,三分之一的女性和五分之一的男性将会在他们有生之年遭遇脆弱性骨折。

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主席赛勒斯-库珀 (Cyrus Cooper) 教授表示:“骨质疏松症是被人们严重忽视的一种疾病。尽管市面上拥有广泛可用的诊断工具和有效药物,但只有少数面临高危骨折风险的患者被准确诊断出来并接受治疗。对于出现首次脆性骨折的老年人 -- 他们面临持续出现更多骨折的极高危险其中多达80%的老年人不会继续接受预防性治疗,而这种治疗可以保护他们不出现较高概率的二次骨折。”

髋部骨折尤其可能危及生命:大约20%至24%的髋骨部折患者在发生骨折后一年内死亡;33%的患者丧失了自理能力或进入了疗养院。由于老龄化人口的增长,髋部骨折的数量呈指数式增长。从1990年到2050年,男性和女性髋部骨折预计分别增长310%和240%。

为了加深对骨质疏松症这种公共健康威胁的认识,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今天发布了全新资源材料 -- 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骨质疏松症概要。这份全面的参考材料提供了有关骨质疏松症及其预防和全球各地区患病率的简要信息。该材料还概述了在国家层面抗击骨质疏松症的主要策略,从而为八项优先行动绘制蓝图。

优先行动之一是在治疗骨折患者的所有医院开展骨折联合照护服务 (FLS)。这类服务经证明是预防骨折高危风险患者出现二次骨折的经济型方式。

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还呼吁关注骨质疏松症患者权利的所有人签字参与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全球患者宪章网络版。该宪章敦促世界各国政府和卫生当局将骨骼健康视为一个优先医疗问题。

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主席赛勒斯-库珀教授还表示:“预防是关键。在各个年龄段,健康的生活方式加上良好的营养和定期锻炼身体将为良好的骨骼健康打下基础。我还要敦促所有老年人注意骨质疏松症的各种个人风险因素。这些因素可以包括50岁以上人群的骨折、骨质疏松症家族史或髋部骨折、身高下降、吸烟、体重过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或者使用导致骨质流失(例如糖皮质激素)的相关药物。如果您有以上致病的风险因素,那么务必前去咨询您的个人医生并要求进行检查。”

如欲了解您是否有导致骨折的风险因素,敬请完成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一分钟骨质疏松症风险测试

世界骨质疏松症日为每年的10月20日,标志着开展为期一年的宣传活动。如欲查看相关活动和资源,敬请访问:http://www.worldosteoporosisday.org/,关注:#LoveYourBones #WorldOsteoporosisDay。

世界骨质疏松症日官方合作伙伴:安进 (Amgen)、礼来 (Lilly)、Sunsweet(日光)和优时比 (UCB)。

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是全球领先的非政府组织 (NGO),致力于预防、诊断和治疗骨质疏松症及相关肌肉骨骼疾病,网址:http://www.iofbonehealth.org

媒体联系人

Laura Misteli
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
电邮:lmisteli@iofbonehealth.org

消息来源: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 (IO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