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跻身FT全球50强

上海2017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6日,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2017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首次参与即获得第46名的佳绩,跻身全球50强,也是全球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德合作双学位EMBA项目。

英国《金融时报》(FT)年度商学院排行榜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评选流程较规范、信誉度较高的榜单。该评选独立考察项目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前景、师资和学员国际化程度、课程的国际化体验等16项指标,综合得出排名。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在其中三个关键性指标的排名上全部跻身全球10强:

职业发展前景全球第9
师资国际化水平全球第8
课程国际化体验全球第9

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于2011年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有“德国哈佛”美誉的曼海姆商学院联手打造,旨在培养通晓中德企业文化,驾驭跨国企业管理的高级人才。项目实行中德两地轮换施教,中外学员各占50%,赋予双方经理人和未来领导者发展国家及公司的能力,是对高端商业教育有力的探索和创新。

消息来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