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gramlesprom.ru:俄罗斯与中国开展木质房屋建设战略合作

programlesprom.ru
2017-10-18 23:10 6776

莫斯科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和中国共同讨论了木质房屋建造合作计划。中方国家机构代表对俄罗斯的木质房屋建造经验及俄罗斯产建筑材料颇感兴趣。俄罗斯在10月12-14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CIEHI国际展会上设置了木材工业综合体联合展台。

署长、俄罗斯联邦工贸部副部长、维克多·叶夫图霍表示“木质房屋建设是俄罗斯,也是中国关注的重点。中、俄两国具有共同的愿望,为两国人民提供优质、环保的住房。中方行业权力机构代表建议我们讨论的城镇建设合作是提高俄罗斯地区,以及邻国区域生活品质的动力。我相信,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挑战,我们可以齐心协力有成效地战胜它们。同时,该项合作可以更坚定的促进远东地区木材工业综合体的发展”。

对于俄罗斯来说,中国市场是木材工业综合体实现产品出口潜能的重要市场之一。目前,在俄罗斯正在实施中俄木材资源开发和应用领域合作计划。在该计划框架下,以托木斯克州、犹太自治州为例,启动了建设木材工业园联合项目。

俄罗斯代表团在北京展会上介绍了俄罗斯木质建筑和木材加工业研发技术方案。在俄罗斯木材工业综合体联合展台有9家木材加工企业参展,他们是:“STOD”有限责任公司、“SVEZA-Les”有限责任公司、“KalevalaOSB”有限责任公司、“Turanles”股份公司等。这几家公司展出了不同的木质建筑材料,例如,锯材、胶合板、板材等。

参加CIEHI 2017展会的目的在于向国际市场推广俄罗斯木质建筑材料。

CIEHI 2017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占地50 000平面,有来自6个国家400多家参展单位参与,总参观人数达到50 000人次。

展会期间,参展单位就房屋建造、建筑节能技术、未来一体化系统问题进行了讨论。讨论的课题涉及建筑节能技术和建筑智能技术,“智能”环保建筑、低层低能耗房屋项目等现实问题。

联邦新闻中心 programlesprom.ru  

消息来源:programlesprom.r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