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VectorAuto iX6助力上海光赞内饰头枕生产效率提升50%

VectorAuto iX6通过优化裁剪流程提高生产效率,提升裁片质量并降低成本
2017-10-18 10:00 9162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汽车座椅头枕和内饰供应商上海光赞工贸有限公司提供Vector面料裁剪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裁剪房减少面料浪费,降低生产成本,帮助其提高50%生产效率。

上海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汽车座椅头枕和内饰供应商上海光赞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光赞”)提供Vector®面料裁剪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裁剪房减少面料浪费,降低生产成本,帮助其提高50%生产效率,为上海光赞增强竞争力、扩大业务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力克VectorAuto iX6助力上海光赞内饰头枕生产效率提升50%
力克VectorAuto iX6助力上海光赞内饰头枕生产效率提升50%

 

上海光赞工贸有限公司最初的业务源自制造汽车座椅框架,后发展成为汽车座椅头枕和内饰供应商。在和日本汽车整车厂商的合作过程中,光赞发现以人工操作为主的模式无法满足日本汽车企业的产能要求。此外伴随着汽车座椅内饰多样化需求日益旺盛,更精巧的座椅设计对裁片提出了更为复杂的形状要求,为有效提升复杂裁片的裁剪质量,以及克服为细小裁片额外留出空间导致材料浪费的问题,光赞试图寻求能提供更高产能的同时保证质量的数字化裁剪解决方案。

上海光赞率先引入力克VectorAuto iX6面料裁剪方案。力克VectorAuto iX6专为裁剪合成材料而设计,配备超精确裁剪头,可裁剪出完美的内饰及头枕部件,并较大程度地节约每个裁剪部件的成本。通过将面料层熔化的风险降到较低,使可裁剪面料的层数增加,因此这款裁床的裁剪产能比市场上现有产品高出20%以上。VectorAuto iX6硬件设施,配合力克的自动排版解决方案可自行识别裁片的较佳摆放位置,省时省料,实现纺织面料或皮革的较大化利用。通过软硬结合的解决方案,光赞实现了生产流程的优化,不仅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还降低了成本。

上海光赞总经理郭小兵表示:“力克是最理想的合作伙伴。Vector®的应用为我们实现了卓越运营,其预测性维护技术能确保生产能够长期稳定地不间断运行。通过与力克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增强在汽车供应链中的竞争力,确保利润的同时实现永续经营。”

力克大中华区总经理Andreas Kim表示:“伴随车型配饰复杂度增加,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需要提升柔性制造水平。VectorAuto iX6展现了力克灵活响应市场需求变化的能力。很高兴这款高度专精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光赞对于人工合成材料这一新兴趋势的需求,从而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带来的挑战。”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