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大”授权市场增长强劲,2018 LEC 面积增至2万平米

2017-10-18 10:00 7701
2018年7月25至27日,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2号馆举办。由于中国“大”授权市场增长强劲,授权商参展热情超出预期,主办方已将展览面积激增至20,000平米,较2017 LEC扩大近1倍。

上海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25至27日,由博闻中国主办的全球授权展·中国站以下简称2018 LEC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2号馆举办。由于中国“大”授权市场增长强劲,授权商参展热情超出预期,主办方已将展览面积激增至20,000平米,较2017 LEC扩大近1倍。此次展会预计将带来超级飞侠、大英博物馆、大嘴猴、愤怒的小鸟、汪汪队立大功等400多个多元化的热门IP,包括动漫形象、影视/广播、网络文学、娱乐、体育、游戏互动、文博艺术、企业品牌、网络视频、人物角色等类别,共同发掘中国“大”授权市场潜力。

中国授权业增速领跑全球

《2017 LIMA全球授权业市场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包括香港)是全球增速较快的授权市场,以81亿美元的零售额名列全球第五。从被授权产品零售总额各国占比来看,中国(包含香港)占比远低于北美地区,相较于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LEC汇聚“泛”授权类别IP与全球专业观众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旨在促进全品类授权商与被授权商及销售渠道的有效对接,拓展中国授权市场,此前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icensing Expo Las Vegas)、英国伦敦(Brand Licensing Europe in London)、日本东京 (Licensing Expo Japan) 成功举办。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是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

2017年7月LEC 首次举办,不仅有变形金刚、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等热门娱乐/卡通形象,也有成都杜甫草堂、敦煌研究院、上海博物馆、中国非遗艺术品(艺术与文化)、兰博基尼、百威Budweiser(品牌/商标)、BBC Earth(电视节目)、LPGA(体育)Pancoat(生活方式)、愤怒的小鸟(游戏)等“泛”授权类别IP集中亮相。展会三天共计接待了35,058名来自全球的观众,包括阿迪达斯集团、Gap Inc.、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Honeywell China、龙湖地产、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友邦保险、招商银行等企业的专业人士。

2018 LEC 亮点展区和行业活动发掘“大”授权市场潜力

2018 LEC将开设系列亮点专区,并举办权威行业活动:

  • 影视娱乐展区:助力电影、电视、综艺、网络视频、娱乐等类别的热门IP开拓授权市场。
  • 文博艺术展区:展示文化艺术授权的独特魅力,助力博物馆、艺术馆、网络文学等各类文化艺术授权商和被授权商高效对接。
2017 LEC 文化艺术类展商现场
2017 LEC 文化艺术类展商现场
  • 游戏展区:展示游戏类热门IP,助力游戏授权商与被授权商高效对接。
  • 授权研讨会:邀请全球授权业大咖分享全球及中国的授权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讲解授权业务开展的基本模式和实操方案,以及分享各细分领域的授权经典案例,共同推动中国授权业的快速发展。
2017 LEC 授权研讨会现场
2017 LEC 授权研讨会现场
  • 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由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与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联合举办,鼓励并展示在中国授权行业坚持原创、开拓、进取的优秀授权商、授权代理商、被授权商等,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 商贸配对:邀请婴童、服装、美容、食品、文具、珠宝、家具、家居、投资、商业地产等行业被授权商与优质IP专场洽谈,为授权商精准配对更多的客户。
  • IP狂欢大巡游:知名IP玩偶现场大巡游,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展示各IP的形象及特色。

即刻预登记

2018 LEC现已开通预登记,登陆官网(http://www.licensingexpochina.com)或关注官方微信“LEC授权展”即可预登记,高效参观展会。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