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受邀参加世界民航组织首届航空安全研讨会

2017年9月12日至14日,世界民航组织(ICAO)首届全球航空安全研讨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功举办。同方威视受ICAO邀请,携带自主研发的领先国际水平的安检设备亮相国际民航组织总部。

北京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2日至14日,世界民航组织(ICAO)首届全球航空安全研讨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功举办。会议共吸引了来自ICAO 成员国民航管理机构、众多国际合作组织以及行业知名厂商在内的共600余名代表参与。

本次会议期间,同方威视受ICAO邀请,携带自主研发的领先国际水平的安检设备亮相国际民航组织总部。实体设备展示与展位宣传相结合,全方位宣传推广了机场旅客安检方案及相关重点安检产品,获得了各国民航高层人士的关注。中国民航总局、圭亚那民航局和英国交通部等多国民航系统的领导以及约翰内斯堡机场等单位的专家多次到访同方威视展位和设备展示区,了解同方威视民航安检解决方案及产品。

研讨会期间,同方威视总裁助理吴维奋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加强安检站探测能力和旅客体验》的演讲,重点介绍了同方威视利用先进综合解决方案在提高安检能力的同时改善乘客体验的相关情况。针对过去十几年间层出不穷的航空威胁,同方威视创新的航空智能安检站Keyline融入行业先进的CT技术,清晰的3D扫描图像可以帮助客户分辨多种危险物品和潜在威胁。随着大数据、区块链、深度学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将进一步提升机场安检能力,促进机场安全、效率和旅客体验的有机统一。

同方威视总裁助理吴维奋发表演讲
同方威视总裁助理吴维奋发表演讲

同方威视国际航空安检中心毕文元博士也发表了题为《看到不可见,做到不可能 -- 安检领导着未来十年的责任》的演讲,展望了开放架构和人工智能等行业新趋势将如何深刻影响安检行业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呼吁通过开放数据并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深度融合,从而真正达到万物可查的愿景。

同方威视国际航空安检中心毕文元博士发表演讲
同方威视国际航空安检中心毕文元博士发表演讲

 

同方威视参加航空安全研讨会人员合影
同方威视参加航空安全研讨会人员合影

在本届全球航空安全研讨会上,同方威视通过实物设备展示、展台宣传和主题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综合地展现了在业界的创新能力和整体实力,获得了与会民航界专家的广泛关注。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