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项目赢得空客工程类多样化奖

空客
2017-10-13 12:43 6330
全球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导者空中客车,与领先的全球工程学教育组织Global Engineering Deans Council,公布了2017年GEDC空客多样化奖的获奖者。日本九州工业大学的BIRDS卫星项目荣获今年的大奖。

法国图卢兹2017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的第五届空客多样化奖在全球工程学院院长大会上公布获奖者,该大会在加拿大举行。

全球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导者空中客车(Airbus,简称“空客”),与领先的全球工程学教育组织Global Engineering Deans Council(全球工程学院院长理事会,GEDC),公布了2017年GEDC空客多样化奖(GEDC Airbus Diversity Award)的获奖者。日本九州工业大学(Kyus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BIRDS卫星项目荣获今年的大奖,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舒立克工程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Engineering)的“发现”(Discover)工程项目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的Women in Engineering(女性工程师,WIE)项目则并列亚军。

generated by system

GEDC空客多样化奖如今已是第五届,该奖由空客携手GEDC建立,并为之提供奖金,今年更是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赞助。GEDC空客多样化奖旨在表彰成功项目,而这些项目鼓励更多经历和背景各不相同的人在工程领域进行学习与取得成功。多样化已经成为一个日益突出的商业成功衡量指标,2017年69%的高管将多样化和包容性看作是一个重要问题,这一比例较2014年的59%大幅提升。

即将上任的空客民用飞机部门工程执行副总裁、空客多样化和包容性指导委员会成员、空客多样化奖赞助项目负责人让-布莱斯-杜蒙特(Jean-Brice Dumont)表示:“多样化是我们业务的一块重要基石,也是我们持续取得成功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多样化不仅重要,它也是空客灵魂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各种各样的多样化,以便在我们身处的行业中持续进行高水平创新。我们与GEDC进行合作乃是我们有志于此的证明,我们一起努力发现像刚刚获奖的计划那样的成功项目,以便帮助培养我们的新一代多样化全球工程师。”

2017年GEDC空客多样化奖得主BIRDS卫星计划对来自发展中国家的研究生进行培训,教导他们利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系统工程,来开展一个为期两年的综合卫星计划,长期目标是让他们能够在各自的祖国开展可持续的太空计划。

来自九州工业大学的Taiwo Tejumola在2017年GEDC大会上向业内专家评审团和嘉宾,以及参加大会的200位国际工程学教育领导者介绍了九州工业大学的BIRDS卫星项目,该大会在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城举行。三个进入决赛的项目根据它们工作的影响、最终结果证据和进行扩展的可能性进行了评估。获奖项目获得了10,000美元的奖金,两位亚军则获得了1500美元的奖金。

Taiwo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日本九州工业大学的BIRDS项目团队对此次获奖感到很激动。我们的合作项目可以给年轻工程师带来独一无二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参与当今全球市场的竞争,了解较大限度减少废物的专业化系统工程模型,发展核心技能,并建立支持性的同伴网络。我们的计划还能以可持续方式,让参与者在他们的祖国开展培训计划,为工程学技能的多样化和全球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麦克洛斯基(McCloskey)工程学院院长、GEDC主席彼得-基尔帕特里克(Peter Kilpatrick)说:“我们评奖的标准之一是参加评奖的计划要能在其他机构和国家中成功复制。进入我们2017年评选决赛的三个项目都对提升追求学习工程学的学生的多样化产生了重要影响,而我希望GEDC会员将能受到鼓舞,在他们所处的机构和国家开展类似的计划。”

45个项目被提交参加2017年评比,这些项目来自于18个国家和39家机构。

消息来源:空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