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利大学荣获2018年空客GEDC多样化奖

Airbus
2018-11-15 11:51 4247
由于以创新方式利用技术来提升工程学教育方面的多样化水平,智利天主教大学的SaviaLab 获得表彰。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于以创新方式利用技术来提升工程学教育方面的多样化水平,智利天主教大学 (Pontificia Universidad Catolica de Chile)的 SaviaLab 获得表彰

由于以创新方式利用技术来提升工程学教育方面的多样化水平,智利天主教大学的 SaviaLab 多样性计划被评选为2018年空客 GEDC 多样化奖 (2018 Airbus GEDC Diversity Award) 得主。

generated by system

SaviaLab 计划寻求通过为智利乡村地区的土著少数族裔和年轻人提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教育,来缩小机会方面的差距。

自2014年以来,该计划已经将来自于7个地区的3300多名学生引入了潜在的 STEM 职业道路。这项“工程学预科”教育计划以具体的技术和创新工具来支持他人。其影响范围超出了身在乡村的少数族裔,一直影响到本身就是少数族裔的智利天主教大学学生。

三项进入2018年空客 GEDC 多样化奖评选决赛的计划 --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的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Swarmathon、智利天主教大学的 SaviaLab 和香港科技大学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的 iSTEAM 水下机器人竞赛,在2018年 WEEF-GEDC(世界工程教育论坛 -- 全球工程学院院长理事会)大会上,向由业内专家和知名嘉宾组成的评审团*展示了他们的多样化计划,WEEF-GEDC 大会是全球较大的工程学教育会议,今年的大会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举行。

空客 GEDC 多样化奖是一个全球性奖项,由空客 (Airbus)、全球工程学院院长理事会 (GEDC) 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联合进行评选。

自空客在2012年推出多样化奖以来,来自37个国家的140家机构已经提交了198个参评项目。在2018年评比中,19个国家提交了39个项目。单单是多样化奖前六年所表彰的18个决赛项目,就让超过125,000名可能不会选择学习工程学的学生直接受到了影响。

全球工程师群体日益多样化是空客、GEDC 和 UNESCO 如今所致力应对的一项显而易见的挑战。如同过去一样,今年的决赛项目是由于具备可以扩展/在其它地方复制的潜力,而被选中。空客今天也欣然宣布推出一本电子书,这本电子书专门介绍空客 GEDC 多样化奖评选中最为成功的计划,分享将能激发其他人采取行动的宝贵洞察意见。

链接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company.airbus.com/diversityaward
发现电子书:http://airbusgedcdiversityaward.com/
联系人:Dominic Sproston,电邮:dominic@petruscommunications.com,电话:+44-7969447601

消息来源:Airb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