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hsat投资5亿美元,用于提升新一代Thuraya系统的能力

- 选择与空客合作打造新一代L波段移动通信系统Thuraya 4-NGS
- 未来的系统将扩大覆盖范围,提升速度并改造产品和解决方案
- 此次投资将加强Yahsat和Thuraya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和亚太区商业和政府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
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2020-08-27 20:00 8577
阿联酋领先的全球卫星运营商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简称Yahsat)已选择与空中客车(Airbus)合作,共同创建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Thuraya 4-NGS,该系统将推动Thuraya的L波段业务的持续发展。

阿联酋阿布扎比和法国图卢兹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阿联酋领先的全球卫星运营商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简称Yahsat)已选择与空中客车(Airbus)合作,共同创建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Thuraya 4-NGS,该系统将推动Thuraya的L波段业务的持续发展。Thuraya 4-NGS将提供更高级的功能和更大的灵活性,并在欧洲、非洲、中亚和中东地区扩大容量和覆盖范围,为所有客户群(包括国防、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移动解决方案。

Thuraya 4-NGS (Next Generation System)
Thuraya 4-NGS (Next Generation System)

这是Yahsat致力于改造Thuraya并推出其新一代系统的重要里程碑,该公司需要对其空间和地面平台进行全面检修,在更大的覆盖区域内提供一套新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这些新的功能,公司将提升其在海事、物联网和数据解决方案等很多战略产品线领域的领导地位,不仅提供广泛的通量能力和市面上的最快速度,还增强了Thuraya在MSS语音市场的实力。

Thuraya的新一代系统将为客户、服务合作伙伴、硬件制造商和集成商提供各种机遇,提升陆海空用户体验,从而为政府、消费者和企业等多个客户群体提供支持。

此外,通过用于支持政府和国防用户的先进解决方案组合,Thuraya将能够更快地成为阿联酋、地区和国际市场的领导者。同时,所有现有产品和服务将继续由Thuraya的空间和地面业务提供支持,从而在改造方案期间和之后实现服务的连续性。

这项最新投入让Yahsat迄今为止的承诺总投资超过5亿美元,预计公司在未来几年内还会追加投资,包括可选择与空客合作打造Thuraya 5-NGS系统(与Thuraya 4-NGS相同的另一颗卫星),从而增强其在亚太地区的覆盖范围和能力。

Yahsat董事会主席兼穆巴达拉(Mubadala)航天、可再生能源和信息通信技术首席执行官Khaled Al Qubaisi表示:“5亿美元的承诺投资增强了我们作为市场领导者、开拓者和颠覆者的地位。我们正在创建灵活、多用途的卫星生态系统,满足增长和未来多样化的需求。Thuraya 4-NGS是我们履行宗旨的重要里程碑,我们的宗旨是提供具有领先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先进而又实惠的卫星解决方案。”

Thuraya首席执行官兼Yahsat政府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Ali Al Hashemi称:“Thuraya 4-NGS代表了我们L波段能力的重大发展,使我们能够为Thuraya和YGS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互操作性FSS/MSS解决方案。这不仅对于为我们的政府用户提供战场通信等优质防御解决方案来说至关重要,同时还可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MSS产品组合,以推动他们实现新一阶段的创新和增长。”

Airbus Space Systems负责人Jean-Marc Nasr说:“我们与Yahsat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10多年前,我们的选择证明了空客的地球同步卫星的创新和工程卓越性。Thuraya 4-NGS电力系统还将受益于我们最新的载荷处理技术,该技术可在该系统的轨道寿命期内提升其灵活性和适应性。Yahsat的新项目增强了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Airbus Defence and Space)在电力推进卫星领域世界第一的地位。”

Thuraya 4-NGS基于空客一流的全电动Eurostar Neo平台打造,将采用一根12米长的大型L波段天线,及太空中载荷处理技术,提供高达3200个信道的先进路由灵活性,并且可在大量点波束上进行动态功率分配。该系统计划于2024年投入使用。

 

 

消息来源: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