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推出有毒气体监测器 Vertex M, 适用于半导体 FAB,光伏产业,纳米产业和其他高科技/工业用途

2009-04-22 17:01 5457

霍尼韦尔探测器产品使用用于扩展,升级现有气体监测装置或组成新系统;提供了紧凑型设计,灵活的8-24点的监测,免校准以及气体泄漏物理证据

伊利诺伊州林肯郡2009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 (NYSE: HON) 推出了 Vertex M,经济型8至24点有毒气体监测器。该产品集业界先进的“检测证据”的监控技术,比色织带技术于一体。Vertex M 的紧凑型设计使其置身于33英寸的箱体内,使其异常节省空间,可以放置在很多地方。

Vertex M 是一款被设计成具有普遍适应性的产品。Vertex M 不仅适用于大型 Fab 也适用于小型实验室;不仅可以帮助现有气体检测系统扩张或升级,也能够作为实施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呢。Vertex M 能够在 ppb 级别上检测40多种有毒气体,提供了较好的安全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公司财产受到保护,以较高效率执行。

Vertex M 提供高科技应用,包括半导体 Fab,光伏产业,制药,LED 和纳米制造工厂,科研实验室,和本土防御;同时也提供工业应用,包括化工,石油和天然气,印刷,塑料盒纤维,农业和其他制造业应用。

Vertex M 提供了灵活的配置选项和一个通用的通信协议,这是扩大,升级或首次安装气体监测系统的较佳设备。Vertex M 的空间能够包含三个通用纸带分析器或者一个纸带分析器和一个裂解分析器,每个分析器能够监测8点。Vertex M 几乎与所有的工业通信协议兼容,包括 LonWorks,Device Net, Modbus Plus ,DFI 和 4-20mA。Vertex M 可在110V 或220V 交流下工作。

Vertex M 的显著特征就是其节省空间的紧凑型设计。维护人员可以很容易从上表面的接口介入分析器,泵和电源,从而简化了维护。32英寸的封装使得 Vertex M 可以被安装在拥挤的地方。在 Fab 或其他高科技制造环境,这种空间集约型的设计满足其严格生命安全要求,同时又较大限度的利用了有限空间。尽管体积小,Vertex M 却能够有效监测大面积。事实上,采样点可以放置在离系统达120米的距离。

-- 留有物理证据

和其大尺寸的前任,屡获殊荣的 Vertex 一样,Vertex M 再次表明在 ppb 级别监测有毒气体时为了排除交叉敏感气体的干扰而使用标定比色检测技术的必要性(相对于其他当前使用的气体检测技术)。Vertex M 使用霍尼韦尔的 Chemcassette(R) techonlogy 专利,其中经过特殊化学处理的纸带非常明确的与目标气体反应,并留下检测到该气体的物理证据,即会在纸带上留下与气体浓度相关的光斑。这种留有物理证据的检测技术符合安全规范并支持其他安全或法律文件。一卷纸带可以提供长达3个月的连续,无故障的监测。为了提供便利,采样气可以被分配到一个以上的分析器。

Vertex M 提供了简单的安装和操作。Vertex M 的 OPC (open connectivity) 接口使其轻松集成到工产的自动化系统或 HMI(人机交互界面)。而经过研发的操作系统软件能够增加安全性,简化用户操作和提高自诊断能力,包括事件日志和趋势。用户通过触摸屏幕获取数据;同时也提供多层次的密码保护。

该部件还设计了先进的使用内部冗余的系统备份;例如,如果主要采集数据的电脑出现故障,该分析仪将继续监测,记录数据和警报。后备泵和内部电源模块都是标准制式。Vertex 软件配置时不需要将设备离线。同样,Vertex M 不需要动态校正和流量校正。

其他选项包括了远程控制/浏览软件,使用户能够察看远程电脑上的气体浓度读数。光谱照相机 (ChemCam camera) 能够使用户在现场或远程用眼睛观察光斑,作为气体泄漏的证据。这些图像会被保留成电子档以供检索。一个额外的选项是气道完整性自动泄露测试。

“Vertex M 提供了霍尼韦尔探测器屡获殊荣的 Vertex 的所有优势,并且有更小的体积,以及较低的拥有成本,”霍尼韦尔探测器高科技业务研发经理 Steve Pitts 说,“ppb 级别的检测,对气体泄漏留有物理证据,而且无需气体校正,Vertex M 提供了最先进可靠的气体监测技术。同样,其设计使得维护方面,小体积可以放在客户需要的任何地方。总而言之,购买这样一个拥有最可靠监测技术的入门级产品是明智且经济的做法。”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是一家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想要了解更多,请浏览 http://www.honeywell.com 。

霍尼韦尔探测器是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集团,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有助客户可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为家庭,楼宇和工业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总部设在林肯郡,伊利诺伊州和瑞士的苏黎世,分销商和代理商遍布全球,霍尼韦尔探测器拥有近200年设计,生产气体检测器的专业经验。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