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集团ITP再度开启 欲建全球化人才智库

2017-10-06 14:24 9499

海口2017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集团2017年ITP国际化人才引进项目(International Talent Program)即将开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日益加深,海航集团全面启动了ITP项目,推动国际化人才引进与储备。10月8日至10月18日期间,ITP项目北美西线校园招聘和上海线校园招聘将分别在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全球顶尖高校展开。

此次校园招聘,海航集团旗下海航科技、海航旅业、海航资本、海航实业、海航创新金融、海航现代物流以及海航新传媒七大产业板块,将在全球范围内为毕业生提供金融投资、财务管理、审计法务、战略规划、人力资源、IT开发管理、IT研发、市场品牌、市场营销等领域的就业岗位。

贯彻“以人为本”,海航集团助力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海航集团始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并与时俱进地启动了ITP项目。通过与全球顶尖院校及海外知名组织机构深化战略合作,不断发掘具备专业才干、国际视野与卓越潜力的优秀毕业生,为海航集团深化全球布局、提升竞争优势提供着有力支持。

作为一家快速成长中的大型跨国企业,海航集团以为员工创造良好工作体验、提供优秀成长平台以及实现自我价值为己任。截止今年7月,海航集团不仅以530亿美元跃居2017《财富》500强第170位,更接连斩获2015-201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2016年度中国较佳雇主20强、2016年度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以及2016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战略典范等殊荣。

经过运作与实践,海航集团ITP已经发展为一套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境内外专题培训、导师制、课题研究、交流轮岗,国际化、系统化的课程培养方案,以及七大产业板块的轮岗交流,能够帮助初入职场者快速积累跨行业经验。此外,海航集团极为重视青年人才培养,贯彻“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宗旨,唯才是举。一方面,在团队中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另一方面也打通了员工多元化的晋升通道。

为了帮助员工突破自身职业发展瓶颈,海航集团应对员工的不同发展阶段设置了相应的培训机制。“潜能开发培训”帮助初入职场的新员工快速增长业务能力,加深行业洞察;而针对经验丰富的资深员工,海航集团则联合业界翘楚美国GE集团、英国罗罗集团举办领导力培训,帮助他们开拓国际视野,学习先进理念;对于高层管理人员,海航集团则与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等全球顶级商学院合作举办专项培训班,帮助管理层在企业治理、并购整合、合规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等方向深入学习。

以财富反哺社会,海航集团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海航集团深信,企业培养人才的目的远不止于自身发展,更是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

一直以来,海航集团通过与全球Top100、全美Top50以及全国Top10的顶尖院校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设立海航奖学金、奖教金,举办“海航日”,成立高校实习基地、海航培训基地等,为专业扎实、潜力卓越的优秀毕业生搭建能力扩展平台,培养核心竞争优势。今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建校119周年校庆日上,海航集团宣布捐赠1.5亿元设立“北京大学海航教育基金”以支持北大教育发展。海航集团与北大在员工培训、人才招聘、奖学金设置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目前,已有超过200名北大毕业生加入海航集团,与其他来自全世界的优秀毕业生一起,成为海航集团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并不懈努力让更多人分享海航集团的发展成果。

校园之外,海航集团持续投入大量资金,以更多形式丰富的公益项目履行“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截止今日,海航集团累计公益慈善总投入已逾100亿元。“海航光明行”项目走进非洲、东南亚、新疆、青藏高原、内蒙古等地区,共帮助6000余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爱心礼物”项目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救助全球受到战争与自然灾害波及的儿童。今年,海航集团再次扩大与联合国的合作,公益项目覆盖难民保护、儿童保护、教育援助、扶贫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回馈社会。

海纳百川,海航集团践行“造福世界”大理想

随着企业国际化进程的全面加速,海航集团对国际青年人才的渴求愈发迫切。多年来,ITP项目为海航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大批兼容并包、勇于探索、不惧挑战的优秀人才,为构建海航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实现国际化转型飞跃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与精神动力。

从创立至今,海航集团的目标不仅是成为世界卓越企业,更致力于塑造一个让员工温馨荣耀,对社会有所贡献的精神家园。为了实现企业大理想,海航集团一直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发展战略,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坚持以”滴水汇成海洋”的慈善精神。未来,海航集团寄望,更多有着共同理想、共同信念、共同追求的优秀人才能够通过ITP的通道加入海航,以集散财富的方式为人类谋福祉,为世界修和平。

消息来源:HNA Tec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