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2017年Oracle OpenWorld大会上体验云的未来

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展示亮相旧金山
Oracle
2017-10-03 11:49 14504
Oracle OpenWorld大会  上周末,Oracle欢迎来自于175个国家的成千上万的客户与合作伙伴,以及超过1800万现场直播观众,参加2017年Oracle OpenWorld大会。

旧金山2017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Oracle OpenWorld大会  上周末,Oracle(甲骨文)欢迎来自于175个国家的成千上万的客户与合作伙伴,以及超过1800万现场直播观众,参加2017年Oracle OpenWorld大会(Oracle OpenWorld 2017)。10月1日至5日期间,相关会议活动以旧金山新近重新设计的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为主会场,并以旧金山市区内的多个地点为分会场。Oracle OpenWorld大会被誉为业内最为重要的商业和科技展会之一,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在各种项目活动中聆听伟大思想者的意见,包括演员和导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前美国参议员芭芭拉-柏克瑟(Barbara Boxer)、洛杉矶快船队(Los Angeles Clippers)执行顾问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前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Leon Panetta)与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主席理查德-哈斯(Richard Haass)。

上周日,Oracle首席技术官兼执行主席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凭借一场特别的主旨演讲拉开了2017年Oracle OpenWorld大会的大幕,这场主旨演讲展示了通过Oracle云实现的各种创新成果。主会场展示将会持续一周,埃里森、Oracle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和Oracle产品开发总裁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将会参加这些展示活动。来自Carbon、Trek、FexEx和Gap等众多全球最让人感兴趣的品牌的领导者们也将与Oracle高管一起登台,讨论影响当前和未来商业与科技领域的紧迫问题。

今年,Oracle OpenWorld大会通过与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联手开发的一系列新的会议形式,以及经过重新想象设计的展厅,让与会者了解如何将创新成果运用于学习领域。本届大会的最新“集体学习”(Collective Learning)环节采用前沿会议设计,包括:Brain Snacks(大脑零食)、与业内专家进行一对一对话,以及处理较佳Oracle案例研究问题的“自己动手”车间Make Your Case。本届大会经过重新设计的展厅Oracle OpenWorld Exchange首次亮相,将会培养同行合作社区,点亮学习的“火花”,促进创新,并让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参会者团结到一起。

Oracle首席营销官Judy Sim表示:“当我们拉开2017年Oracle OpenWorld大会序幕之际,我们欢迎超过60,000名客户与合作伙伴来了解如何利用Oracle Cloud来改变他们的业务。Oracle OpenWorld大会随着我们客户需求的变化而向前发展,现在已经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大会之一。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过去20年里为旧金山市带来了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积极经济影响。”

学习和探索:

  • 会议:发掘利用由世界一流演讲者组成的精英网络,这些演讲者的业内经验总共超过67,500年。人们可以选择参加由3048位客户与合作伙伴演讲者主持的2311场会议,展示新兴技术的超过523场Oracle演示和案例研究会,以及数以百计的合作伙伴与客户展览。
  • Oracle主旨演讲
    • 10月1日(美国时间周日)晚上5:00至7:00
      • Oracle首席技术官兼执行主席拉里-埃里森拉开今年大会的大幕,透视Oracle云的未来及其创新之路。
      • 英特尔(Intel)高级副总裁、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费道明(Doug Fisher)展示数据的力量,以及数据如何能够提供大量的企业级云计算机会。
    • 10月2日(美国时间周一)上午9:00至晚上10:15
      • Oracle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揭示在云基础世界中我们所处的位置以及我们前进的方向。和他一起登台的将是来自Oracle客户布鲁姆能源(Bloom Energy)、美国联邦快递(FedEx)和Gap的领导者。
    • 10月3日(美国时间周二)
      • 上午9:00至11:00—Oracle产品开发总裁托马斯-库里安和Oracle云业务集团执行副总裁戴夫-多纳泰利(Dave Donatelli)将会展示Oracle Cloud如何驾驭像人工智能、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和区块链这样的新兴技术的力量,从而让各种规模的组织实现转变。Bloodhound Project(寻血猎犬项目)负责人理查德-诺布尔(Richard Noble)将和他们一起登台,Bloodhound Project是一项能够激发灵感的计划,通过打算超越世界陆上速度纪录,来探索解决新一代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问题。
      • 下午2:00至3:00—拉里-埃里森将会展示云端数据库的未来,包括全球首个“自动驾驶”数据库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 10月4日(美国时间周三)上午9:00至11:00
      • Oracle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返回主会场,这次与他一道登台的是NetSuite开发执行副总裁伊万-戈登伯格(Evan Goldberg)及多位特邀嘉宾,他们将会讨论科技在夺得竞争先机中的作用。
  • Oracle's Leader's Circle(甲骨文领导圈):在这项只能凭请柬参加的独家高管活动(由Oracle的两位首席执行官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和马克-赫德一起主持)中,与行业趋势、外交事务、经济学和安全领域的杰出人物展开交流。与前美国参议员芭芭拉-柏克瑟和第50任美国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一起进行关于美国未来的热烈讨论。
  • The Innovation Studio(创新工作室):体验来自于Design Tech High School学生和Oracle Education Foundation(甲骨文教育基金会)的创新。会见来自于Oracle初创企业云加速器(Oracle's Startup Cloud Accelerator)的初创企业,并与Oracle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业务单元专家进行谈话。
  • Oracle云用户体验实验室(Oracle Cloud User Experience Lab):体验最新发布的13项Oracle云应用的实地演示,了解Oracle关于未来工作的预测,包括试验性机器人、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聊天机器人和智能用户体验(UX)工具箱中的更多新兴技术工具。
  • JavaOne开发者休息室(JavaOne Developer Lounge):利用Oracle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自己酿造啤酒。利用一台3D打印机来自制雕像和家具。在BulletTime Photo Booth(BulletTime照相亭)中,利用60个Raspberry Pi摄像头来重现《黑客帝国》(The Matrix),自己拍摄慢动作视频。与由Oracle智能机器人(Oracle Intelligent Bots)支持、在Oracle Mobile Cloud Service(Oracle移动云服务)上面运行的云聊天机器人互动。
  • Oracle代码活动(Oracle Code Event):在这个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加入全球开发者群体,覆盖机器学习、聊天机器人、云、数据库、程序设计语言和DevOps(开发运维)等众多领域。
  • Oracle NetSuite SuiteConnect活动:较佳SuiteWorld产品首次来到Oracle OpenWorld大会。10月4日,NetSuite用户、Oracle高管、产品专家与合作伙伴都将参加这一活动。

支持社区和环境:

  • Oracle Academy(甲骨文学院)的JavaOne4Kids活动:为年龄在10岁至16岁的孩子设计,参与者可以利用Raspberry Pi和Java编程,来抓住逃脱的口袋妖怪(Pokemon);创造一个机器人,并赋予它“生命”;利用Greenfoot和Stride来制作计算机游戏;以及其它有趣活动。Oracle Academy是Oracle为我们共同的未来进行的一项关键投资。2016财年,该计划通过37.5亿美元的直接和间接捐款,在120个国家为超过350万名学生带来了积极影响。
  • 种植十亿棵树:了解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和Oracle Giving如何帮助推进全球重新造林。作为参加大自然保护协会的十亿树木种植计划(Plant a Billion trees)的一部分,Oracle已经完成了种植100万棵树这一目标的41%。
  • 戴安-弗西大猩猩国际基金会(Dian Fossey Gorilla Fund International):了解Oracle Cloud如何帮助拯救大猩猩。《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将会推出讲述戴安-弗西作为一位大猩猩保护者的生平和工作的“三部曲”,可以在此先睹为快。聆听戴安-弗西大猩猩基金会总裁、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科学官塔拉-斯托因斯基(Tara Stoinski)讲述该基金会如何与Oracle进行27年的合作,以及Oracle Cloud技术如何支持该基金会实现数据管理的革命,并使得其数据库 -- 全球较大、综合性较强的野生类人猿种群系列数据 -- 能够让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学生免费使用。
  • Ride for a Reason乘车活动:在Oracle OpenWorld大会期间,选择Lyft(来福车)作为交通工具,支持近期飓风所影响的人们。10月1日至5日期间,5%的搭乘费用将会被捐赠给美国红十字会(American Red Cross)。利用Lyft的报销功能,输入代码OOW17即可叫车。

支持聚会和娱乐:

  • Oracle CloudFest.17活动:在10月4日将于AT&T公园球场(AT&T Park)举行的传奇客户答谢活动上,和格莱美奖得主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整夜劲歌狂舞,并与流行明星艾丽-高登(Ellie Goulding)一起唱歌。
  • SuiteConnect NextUp活动:在10月3日将于霍华德街(Howard Street)主会场举行的Royal Machines特别音乐会(有多位“特邀嘉宾”参加)上,欢庆一天的美好体验。

支持资源

Oracle简介
Oracle云致力于从美洲、欧洲和亚洲设立的数据中心,提供用于企业资源规划(ERP)、人力资本管理(HCM)和客户体验(CX)的完整的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套件,以及一流的数据库平台即服务(PaaS)和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垂询Oracle (NYSE:ORCL)详情,请访问www.oracle.com

Oracle OpenWorld大会简介

过去20年来,Oracle OpenWorld大会一直是业内最为重要的商业和科技大会之一,招待成千上万的现场与会人士,以及数百万网络观众。该大会致力于帮助企业为实现创新和发展而利用云的力量,提供关于行业趋势的深度洞察意见和展示科技驱动型突破成就。Oracle OpenWorld大会为想要进行联系、学习、探索与激发灵感的与会者设计,提供超过2500场教育会议,这些会议由超过2000位客户与合作伙伴领导,旨在分享他们的第一手体验。凭借数以百计的演示和动手实验室,以及来自全球400多位合作伙伴与客户的展览,Oracle OpenWorld大会已经变成了展示从云应用到云平台和基础设施的领先云技术展示会。垂询详情;注册参会;或是想要观看Oracle OpenWorld大会主旨演讲、会议和其它活动,请访问www.oracle.com/openworld。请在Twitter上加入关于Oracle OpenWorld大会的讨论。

商标
Oracle和Java是Oracle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其它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65187/o_redbadge_digital_master.jpg

消息来源:Oracle
相关股票:
NYSE:O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