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acle社区推出新的云服务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用云计算加速科学探索的Oracle全球社区Oracle for Research今天宣布推出新资源,使研究者、科学家和开发者能够解决世界上最复杂的问题。Oracle Open Data是全新打造的云服务,该服务筛选和归纳来自世界主流科学数据库的资料——空间图像、蛋白质序列和带注释的文本文件。该存储库用数拍字节来源可靠的开放数据将研究者、开发者、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紧密联系起来。Oracle for Research还透露了两项奖励计划,提供新的途径推动科学发展,并支持Oracle Cloud生态系统中的全球研究社区。

Oracle for Research推出Oracle Open Data
Oracle for Research推出Oracle Open Data

Oracle for Research副总裁Alison Derbenwick Miller表示:“今天标志着Oracle for Research令人激动的里程碑。通过我们全新推出的以云为中心的方案、产品和服务,Oracle for Research将要实现我们的愿景,即让研究者在一个综合社区里,用Oracle和Oracle Cloud共同协作帮助把世界变得更好。”

Oracle Open Data专注的数据集横跨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地理空间数据、地球科学和气候科学、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目前,Oracle是提供新ZINC 22数据集访问的唯一云提供方,可实现数百万市售分子的虚拟筛选,各分子都具有三维结构化合物。

“交互计算社区中许多像我这样的研究者,正在寻找能消除数据托管方面的负担,并能激励社区留用这些宝贵资源的服务。” 佐治亚理工学院博士毕业生、Oracle for Research获奖者Hyeokhyen Kwon博士说道, “像Oracle Open Data这样的平台可以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帮助,这种开放数据平台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它们让研究者可以接触到其他学科的研究课题。这种跨学科的协作可能带来新的研究机遇。”

Oracle Open Data中的所有数据集位置都靠近计算资源,包括Oracle强大的高性能计算 (HPC) 和图像处理单元 (GPU) 资源,减少了它们移动和使用的成本和时间。该工具为各数据集提供了重要的元数据和示例代码,这样简化了技术复杂性,让研究者更容易使用它。 

现在提供的Oracle Open Data版本是初始限量版,欢迎研究者提供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尽早注册获取。使用免费服务的研究者可以为产品路线图提供重要的输入,并影响未来更多数据集的加入。

今天宣布的还有Oracle for Research奖项,这些奖项可帮助全球项目通过云计算和开放的研究社区解决世界上最复杂的问题。

  • “Oracle for Research云入门奖” -- 1000美元积分,可用于各种云存储、数据库和服务产品。研究者可以在Oracle Cloud上托管、分析、共享和储存数据,无需信用卡。当积分用完时,研究者可以选择升级为付费环境来获得更多服务,或者继续使用Oracle Always Free服务。
  • “Oracle for Research项目奖”   -- 除了1000美元“Oracle for Research云入门奖”的云积分外,项目明确定义并符合条件的研究者,可获得更多云积分福利,可亲身咨询Oracle解决方案工程师,可获得跟同行合作的机会,可在合著发表论文上得到帮助,并可得到探索发现的放大。

“在佐治亚理工学院的交互计算学校,我们上马了一个项目,使用可穿戴传感器建立非常复杂的人类活动认知模型。” Kwon博士说道, “通过参与Oracle for Research,我们能够以及时的方式处理和储存大量的数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发表了两篇论文。”

将根据项目的复杂性、期限和范围对Oracle for Research奖项的申请人进行审核。更多会考虑那些在未来五年对人们的生活有深远影响的研究项目。关于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申请人要了解更多,可以访问下方提供的“支持资源”链接。

Oracle for Research将在CST时间2021年11月17日上午11点在SuperComputing21大会上发表演讲 。

支持资源 

关于Oracle for Research 

Oracle for Research是一家全球社区,致力于解决复杂的问题,并推动世界作出有意义的改变。该项目为科学家、研究者、大学创新者提供高价值、高性价比的云技术,让他们参与Oracle研究用户社区并利用Oracle的技术支持网络。通过该项目免费的云积分,用户可以利用Oracle成熟的技术和基础设施,同时保持研发IP的私密性和安全性。要更多地了解,请访问www.oracle.com/research

关于Oracle 

Oracle在Oracle Cloud中提供整套应用以及安全、自主的基础设施。了解有关Oracle(纽约证券交易所:ORCL)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racle.com.

 

Oracle、Java和MySQL均属Oracle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Oracle
相关股票:
NYSE:O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