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懂得中国家庭需求 与《梦想改造家》一同实现品质家居梦

2017-09-09 12:55 13178
从8月29起,《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开始播出。恒洁卫浴作为节目唯一指定卫浴品牌,支持设计师们对不同家庭的梦想改造。

佛山2017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家是每个人生活的港湾,人们希望拥有理想的家居空间。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是国内目前收视率较高、最受观众喜爱的家装类节目,通过与知名设计师合作,对有居住难题的家居空间施以“魔法”,通过颠覆性的空间布局和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让居住者拥有理想的家居空间。

从8月29起,《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开始播出。恒洁卫浴作为节目唯一指定卫浴品牌,支持设计师们对不同家庭的梦想改造。

恒洁为《梦想改造家》第四季节目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
恒洁为《梦想改造家》第四季节目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

恒洁卫浴成为“新家”的一部分

在第一期节目里,家住天津的80后女儿希望改造父母住了几十年的老房子,为他们未来的养老生活提前准备好一个集安全性和舒适性于一体的预设性养老空间。老房子空间拥挤,尤其是狭小的卫生间只有蹲厕,家人洗澡时必须在上面铺设盖板,十分不方便。这次改造由专业做养老设计的设计师王晨操刀,考虑到两位老人今后可能因为身体机能下降而不方便上下台阶和下蹲,还可能需要护工帮助,卫生间成为改造重点之一。

在新的卫生间中,恒洁卫浴Q9智能一体机将发挥作用。这款产品专为中国家庭设计,不仅体积轻巧节省空间,还采用了活水即热、一键旋钮、水漩能系统等多项专利技术,人性化地贴合了生活需求,操作简单,即使是老人也能轻松学会使用。活水即热技术可带来持久恒温,让老人在冬天也能舒适地使用。

设计师打造的预设性养老房中安装了恒洁卫浴Q9智能一体机
设计师打造的预设性养老房中安装了恒洁卫浴Q9智能一体机

第二期的节目则更吸引眼球,在上海嘉善路一间38平米的里弄房里,居住着上至86岁,下至5个月大的一家六口,四代同堂。过度狭窄的空间剥夺了家庭成员拥有各自独立空间的权力,位于阁楼的厨房和卫生间共用空间经常有尴尬的情况发生。

针对这些情况,有“空间魔法师”之称的资深建筑设计师史南桥通过搭建钢结构空间变魔术般为一家六口打造出了卧室、客厅、饭厅、厨房、厕所等9大空间,不仅满足了一家六口的日常生活需求,还预留了两个客房在有客人到访时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在狭小的空间内,史南桥为一家六口巧妙设计了两个卫生间,里面配置了简单易操作的恒洁智能盖板、采用水氧混合技术的雨沐花洒、实用贴心的洗手盆等,兼具实用性、功能性和美观,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家人的需求。

因为“懂得”,所以“不将就”

伴随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家居的要求更理性,也更多样性,他们不追求表面的华丽,而是用心体会生活带来的幸福与满足;他们向往有品质的生活,也倡导实用主义。

卫浴产品首先应服务于家庭、服务于每位家庭成员的基本需求,纷繁复杂的功能和花哨的装饰已经不再流行,实用性和人性化设计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正是基于对市场的观察和对于消费者心理的捕捉,恒洁卫浴一直专注于人性化设计和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全心全意交付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美好卫浴生活体验。

品质源于了解。恒洁卫浴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归功于多年扎根于中国本土市场的经验,所有精湛工艺、专利技术、实用美学设计,均是为消费者而生。恒洁卫浴品牌理念中倡导的“坚持”、“珍惜”、“懂得”、“不将就”、“实用”,对应了不同人群对生活的态度。在《梦想改造家》节目中,每个家庭都表现出对生活的珍惜、懂得和不讲究,设计师也懂得他们的需求,坚持自己的专业,为这些家庭打造出实用的、不必将就的“新家”。

在接下来的《梦想改造家》第四季节目,恒洁卫浴将继续根据每个改造对象的实用需求和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一起实现改造家庭的品质家居生活。

恒洁卫浴相信用心做好一件事才是重要的品质
恒洁卫浴相信用心做好一件事才是重要的品质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