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宣布在中国开设业界较大且专用的酒店客户服务中心


上海2009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酒店业巨头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今天宣布将于2009年4月底在中国正式启动其较大且专用的酒店客户服务中心。随着庆祝该客服中心的成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将在中国推出一系列极具吸引力且不容错过的优惠活动和促销。活动详情请留意日后公告。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作为中国区较大且专用的酒店服务中心,这个最新的客服中心将坐落于广州市,装备技术先进的服务中心设施,确保为宾客、客户和旗下酒店提供较佳的服务与最有利的支持。

“在中国开设专用的酒店客服中心充分证明了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对该区域市场的高度重视,并看好该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潜力。喜达屋目前在大中华区已有47家酒店投入运营,另有60多家酒店正在筹备开业,还有更多酒店准备签约。客服中心将确保我们与客户之间保持连动,并在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运营高级副总裁钱进说道。

直至2020年,中国将每年产出1亿多个出境游,将成为全球较大的出境旅游客源国之一。随着参与休闲和商务旅行的中国顾客不断增加,喜达屋中国客户服务中心能为中国消费者的境外旅行需求提供服务是至关重要的。“中国现已成为喜达屋旗下北美地区之外拥有酒店数量最多的地区,中国也是在美国以外拥有酒店发展规模较大的地区。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全球发展较快的地区之一提供空前水平的服务与支持,并坚信将能为该地区的成长发挥关键作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亚太区高级总监梁瑜戀 (Patricia Neo) 说道。

通过卓越的服务,喜达屋中国客户服务中心将为集团提供更好地了解顾客并与他们建立更稳固关系的新机遇,并最终为集团旗下各中国酒店带来商机。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