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庆贺中国较大且专用的酒店客户服务中心开业并宣布启动一系列惊喜促销活动

2009-04-27 15:59 7739

上海2009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庆贺中国较大且专用的酒店客户服务中心于今天在广州开业。随着庆祝该客服中心的开业,喜达屋宣布于4月28日上午8点起在中国大陆启动一系列促销活动。通过拨打喜达屋中国客户服务中心预订热线4008688688,宾客可享惊喜价由人民币288元*起,即能入住喜达屋集团旗下各中国酒店,包括六个知名酒店品牌:瑞吉、艾美、威斯汀、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和雅乐轩。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7/200904271527.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作为中国区较大且专用的酒店服务中心,这个最新的客服中心将坐落于广州市,装备技术先进的服务中心设施,确保为宾客、客户和旗下酒店提供较佳的服务与最有利的支持。

“专用的喜达屋客户服务中心在中国开业令我们非常激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运营高级副总裁钱进说道。“随着该地区喜达屋酒店和度假酒店的快速发展,当商务和休闲旅游者以及 M.I.C.E 顾客计划在国内或国际旅行时,此客服中心使我们能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目前在全球运营8个客户服务中心,分别是4个位于北美区,一个在欧洲,3个在亚太区包括广州,新加坡和东京。

*另收15%服务费。附加有条款和条件。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